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众议院批明年1.3万亿支出计划 超一半用于国防

京港台:2020-8-1 09: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美众议院批明年1.3万亿支出计划 超一半用于国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7月31日星期五,美国国会众议院以217-197票的结果通过总值1.3万亿美元的2021年财政支出计划。

  该计划涵盖了国防开支,劳工与卫生支出,人类服务教育支出,商业司法科学支出,能源和水支出,金融服务和当局政府支出,交通运输和城市发展措施支出等方面。

  计划中超过一半的资金用于国防。其中包括增加3%的部队薪水,支出93亿美元用于购买91架F-35战斗机,223亿美元用于购买9艘新海军舰艇以及7.58亿美元用于减轻冠状病毒对国防工业基地分包商的影响等。

  这份支出计划中涉及劳工与卫生领域包括了与新冠状病毒相关问题的大量支出,包括为国家卫生研究院提供了50亿美元的紧急支出,为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提供了90亿美元的紧急资金。

  在商业司法科学领域中则包括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提供资金。还将提供近6亿美元,用于因为5月非裔美国人弗洛伊德被警察暴力执法致死之后,逐渐酝酿实施的一系列警察改革措施。

  此外,该计划还增加了260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升级,阻止了特朗普政府禁止无证移民(专题)进入公共住房的规则,并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强制佩戴口罩。

  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尼塔·洛伊说:“这一计划优先考虑了美国人民的生活和生计,并进行了必要的大量投资,以建立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相关报道

  美国“里根”号航母又现身东海 多架军机在该海域上空活动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南海战略态势感知”微博账号30日发布消息称,7月28日,卫星在奄美群岛西北方向的东海发现美海军“里根”号航母正向南航行。“里根”号7月4日、17日分别在南海参与了两次双航母演习,离开南海后随即与日澳在菲律宾海举行了三边军事演习。

  

  7月28日,“里根”号航母被发现在东海航

  该微博账号同日的另一消息称,30日凌晨4时许,美空军1架RC-135S电子侦察机从冲绳起飞。该机型主要负责收集弹道导弹信号特征以及通信情报。上午8时许,美空军1架KC-135R加油机在东海活动,推测RC-135S前往东海进行了侦察。上午10时许,美陆军1架RC-12P前往黄海侦察。

  

  

  

  图源:@南海战略态势感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3: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