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时隔一年 美国终于抓到第一只“杀手”

京港台:2020-8-2 08:07| 来源:CNN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时隔一年 美国终于抓到第一只“杀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1日报道称,美国华盛顿州官员当天宣布,他们在本周早些时候从7月14日在白桦湾附近设置的一处陷阱中抓到了第一只“杀手大黄蜂”。该州农业部昆虫学家斯派西格(Sven Spichiger)在一份公告中表示,“这十分令人鼓舞,因为这意味着我们的陷阱是有效的。但这也意味着我们还有其他的工作要做。”

  

  公告称,斯派西格所指的“其他工作”包括使用红外相机寻找“杀手大黄蜂”的巢穴,并设置更多陷阱。华盛顿州农业部计划设置一些特殊的陷阱,在活捉“杀手大黄蜂”后对其进行标记并放生,这样可以通过被标记的黄蜂追踪到其居住地,然后一并摧毁。公告还表示,希望能够在9月这个“杀手大黄蜂”巢穴开始繁衍新的蜂王和蜂后之前追踪到该巢穴,并进行摧毁。

  CNN说,自从去年12月首次在华盛顿州发现这种昆虫入侵以来,科学家们一直在努力进行捕捉。截止目前,该州已发现5只“杀手大黄蜂”。根据华盛顿州立大学专家的说法,它们身长超过2英寸(5厘米),是世界上最大的黄蜂,如果被其毒刺多次刺中,可导致人类死亡。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7: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