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家一起耍流氓!只是世界,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京港台:2020-8-2 09:58| 来源:圣谛 | 评论( 39 )  | 我来说几句


大家一起耍流氓!只是世界,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两天到朋友山里的院子住两天,聊天看山…睡的也早…修复下身体和精神的疲惫。

  

  悠然见南山

  起来坐廊下,拿手机扯几句…

  tiktok看来难逃此劫,金毛在飞机上签署了行政命令,必须ban掉…

  目前看是不是能卖给美帝公司,保持继续经营,这里面还是要继续博弈一下…我估计最终继续经营的可能性是有的,毕竟下载量真的很大。

  要说不公平也确实不公平,一个软件而已,各国搞全球化彼此软件互相就该给用嘛…美帝越来越不像大家印象中的美帝了…有点流氓化了,那么美帝会不会耍流氓呢?

  会,而且很会…觉得美帝不会耍流氓的,参看珍珠港一爆发,日裔统统进了“劳动营”。援引的法律现在还在,就是很多年没拿出来用而已…

  流氓不流氓?

  要说公平也公平,你做初一,我做十五…连最会舔的小扎也翻脸,真是没吃到肉的嘴硬!

  

  原来你做初一,我不做十五…想让你不做初一…

  结果初一初一初一,那边也就十五了…而且不会停在十五,十六,十七,十八…

  tiktok我不太用,wechat是天天用的,wechat怎么样大家自己心里自然有数…

  那么是wechat要跟自己的用户过不去吗?恐怕不至于…

  但是后面的16,17,18也会落到wechat头上…

  也冤也不冤…没想到的要想到,没料到的事要料到…

  这会再说什么你不讲理你流氓其实没啥意思了,事情推进到这一步,美帝确实开始流氓了。

  底线是螺旋式下降的,是彼此推低的…既然已经低了,再怀念曾经的高也没啥意思。以前我总听到一句话:看到祖国这么流氓,我就放心了…

  其实最好的世界,是大家都不耍流氓;次好是我耍你不耍;最坏是大家一起耍…

  都不耍和都耍是稳态,中间那个是不稳定的…“稳态”自然是long time,这个判断很准确。

  要习惯统统是流氓的世界…现在波斯已经适应了…挨了10次炸自己也不吭声…

  

  辩论的武器会越来越乏力,毕竟嘴炮久了,审美都会疲劳…

  再多的金句,听完也就算了…

  只是世界,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1: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