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印边境 中共集结五千士兵并储存武器(图)

京港台:2020-8-3 05:56| 来源:《印刷新闻》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中印边境 中共集结五千士兵并储存武器(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卫星图像显示,中共军队在有争议的中印边境上集结了大量人马与武器储备,外界对中印之间再发生冲突的担忧激增。

  据印度(专题)《印刷新闻》报导,“大量”中共军队聚集在阿卡西钦(Akasi Chin)边界地区。

  印度军事消息人士说,这“使印度军队对(中共军队的)撤离过程保持谨慎”。

  他们补充说:“人们担心,(中共)军队有意将撤离进程推迟到冬天,然后可能在东北部再开辟新的战线。”

  中印5月爆发致命的边界冲突后,中共从有争议的拉达克(Ladakh)地区撤军,但该地区目前仍处于紧张状态。

  印度媒体报导,来自西藏自治区十全河(Shiquanhe)的卫星图像显示了5,000名中共士兵及其装备的聚集情况。

  据称,最初是由印度的EMISAT间谍卫星检测到这一情况的。除部队人员外,这些图像还显示了大量的重型车辆和帐篷。也有直升机降落的新地点的照片。

  印度一位政府人士在接受《印刷新闻》采访时说,新德里已经增加了自己的军事力量来应对。

  “中国(中共)已经大量增兵”,他说:“我们也向拉达克地区派遣了大量部队。”他认为中方在有意拖延谈判。

  在5月中印边境发生致命冲突后,印度各地爆发了反北京抗议活动。作为回应,印度政府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了包括TikTok在内的许多来自中国的应用程序。

  “但随着11月的冬天很快来临,整个地区将再次被大雪覆盖,这将使得中共在拉达克的部队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变得困难。”

  中国和印度于1962年在各自有争议的边界上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局部化战争。那场冲突导致数千人丧生 。

相关专题:印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6: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