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西恩潘被爆秘婚小31岁女星 与岳父站一起谁显老?

京港台:2020-8-3 06:02|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西恩潘被爆秘婚小31岁女星 与岳父站一起谁显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又一对好莱坞巨星结婚,西恩潘迎娶小32岁娇妻,父女恋花开正果 2020-08-02 22:23

  据外媒报道,曾两度夺下奥斯卡影帝大奖的好莱坞巨星西恩·潘与28岁女友莱拉·乔治 (Leila George)已经于近日秘密结婚,父女恋花开正果。

  消息最先是由好莱坞制片人迈克·麦达沃伊(Mike Medavoy)的太太艾琳娜(Irena)最先在社交账号中曝光的,迈克·麦达沃伊不但是西恩·潘的好友,两人还合作过《国王班底》等影片,可见艾琳娜的说法十分靠谱。

  她写道:我们为莱拉·乔治和西恩·潘结婚感到高兴,我们爱你。

  同时,晒出了西恩·潘与莱拉·乔治的结婚戒指,是一枚象征着忠贞与美好的蓝宝石。

  

  罗莎娜·阿奎特(Rosanna Arquette)和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等明星送上祝福,引发热议后,该贴文目前已经删除。

  西恩·潘出生于1960年,今年60岁。是美国著名演员,导演,编剧和制片人。主演过《我是山姆》《浮世男女》等很多经典影片,更是凭借《神秘之河》《米尔克》两度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莱拉·乔治是一名澳大利亚裔美国女演员,出生于1992年,比西恩·潘小了将近32岁。是曾参演过《超胆侠》《黑衣人》等影片的好莱坞著名演员兼导演文森特·多诺费奥的女儿,西恩·潘比莱拉·乔治的爸爸只小了一岁,说是父女恋一点也不为过。

  西恩·潘似乎比岳父看起来却更显老气。

  

  两人从2016年开始约会,之后几乎是形影不离。西恩·潘受访时表示,虽然我们之间年龄有差距,但她比我自己更了解我,注定是我生命中的女孩。

  

  西恩·潘情史丰富,有过两段失败的婚姻和多段情史。

  他的第一任太太是大名鼎鼎的麦当娜。两人1985年结婚,1989年离婚。2015年,他接受采访时还称,至今仍然无法忘记第一任妻子,麦当娜2016年则是隔空求婚:如果你愿意向我的慈善机构支付15万美元,那么我愿意与你复婚。听起来更像是一场儿戏。

  

  1996年,西恩·潘与有着全球最性感美誉的第二任太太,《纸牌屋》主演罗宾·怀特结婚,2010年离婚。两人在结婚之前,就育有两个孩子。女儿迪伦比西恩·潘第三任太太大一岁,儿子霍珀则比继母小两岁,有些匪夷所思。

  

  2011年,西恩·潘与寡姐斯嘉丽·约翰逊相恋,两人年龄相差则是24岁,三个月后火速分手。

  

  与查理兹·塞隆约会过两年并订婚。

  

  此外,他还与瓦莱莉·高利诺、捷克模特佩特拉·内姆科娃、制片人香农·科斯特洛等有过短暂恋情。西恩·潘大叔才是妥妥的性感女神杀手啊!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9: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