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微软证实!在涉TikTok声明里感谢特朗普"亲自参与"

京港台:2020-8-3 19:56|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微软证实!在涉TikTok声明里感谢特朗普"亲自参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8月2日,美国微软公司在官网发表声明称,将继续寻求收购TikTok在美业务的可能,这是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和总统特朗普讨论后作出的决定。值得注意的是,微软在声明中还“感谢”了美国政府和特朗普的“亲自参与”,宣称“他们在继续为美国制定强有力的安全保护措施”。

  

  声明称,微软完全理解解决特朗普担忧的重要性,并承诺会在经过全面的安全审查后收购TikTok,同时为美国(包括美国财政部)提供适当的经济利益。声明表示,微软将在几周内“迅速采取行动”,与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进行谈判,并在2020年9月15日前完成所有谈判。

  微软称,将确保TikTok美国用户的所有私人数据都转移到美国并保留在美国,如果当前在美国以外存在或备份了任何此类数据,微软也将确保在传输之后从国外的服务器中删除这些数据。

  声明最后,微软还“感谢”了美国政府和特朗普的“亲自参与”,宣称“他们在继续为美国制定强有力的安全保护措施”。此外微软还表示,在与TikTok谈判的这一过程中,微软期待着继续与美国政府对话,包括与总统特朗普进行对话。

  微软发布声明不久前,北京时间8月2日深夜,字节跳动也发布声明,称面对紧张的国际政治环境和竞争对手Facebook的抄袭抹黑,将积极利用法律维护公司合法利益。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同意给字节跳动45天时间协商向微软出售TikTok事宜。消息人士表示,字节跳动和微软之间的谈判将由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监督,该委员会有权阻止达成任何协议。

  微软证实经过与特朗普讨论将“加速推进”收购谈判后,国外社交媒体上,有网友直接批评美国“很明显是在抢劫”,嘲讽特朗普政府应该多担心担心疫情而非TikTok。就美国针对TikTok采取行动,中国互联网问题专家方兴东此前提到,这是从白宫到华尔街再到硅谷共同分食的一场价值千亿级美元的“掠夺盛宴”。

相关专题:比尔盖茨,川普,TikTok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4: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