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澳大利亚进入灾难状态,特朗普一秒甩锅中国

京港台:2020-8-3 22:18|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43 )  | 我来说几句


澳大利亚进入灾难状态,特朗普一秒甩锅中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进入灾难状态,特朗普却直接甩锅中国,网友不留情面反驳! 特朗普甩锅又来。

  

  特朗普 资料图

  当地时间8月2日,因新冠确诊病例数激增,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宣布进入灾难状态,墨尔本实施宵禁。于是,一直被诟病不作为导致美国疫情严重的特朗普抓住了辩解的机会。

  当地时间8月2日一大早,特朗普就转发了一条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进入灾难状态的推文,声称中国大病毒正在世界各地暴发,包括那些(控制疫情)被认为做得很好的国家。不仅如此,他还责怪假新闻媒体并未对此进行报道,并称美国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

  

  特朗普推特截图

  很快,网友便在他的推特下留言,毫不留情地反驳。

  

  由于特朗普的过失和无能:超过15.3万人死亡、超过460万人感染新冠、超过3000万美国人失业。而他现在还在自我安慰,令人无法置信。

  

  你是杀人凶手,这一切都是因为你。你说(新冠)是场骗局,你去打高尔夫,你举办集会,你拒绝戴口罩,你嘲笑科学,你说病毒会神奇消失,你说那只是季节性流感。已经有15万人死亡、450万人感染了,你却还在打高尔夫。

  

  15.4万人死亡、460万新冠确诊病例,你工作做得很糟糕,到现在还没有一项全国范围内的新冠应对计划。

  

  特朗普正在庆祝新冠疫情在全世界暴发,因为他认为这能让他对病毒在美传播的可怕应对看起来不那么可怕!

  还有网友批评说,特朗普对抗TikTok比应对新冠更认真努力。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截至美东时间8月2日,美国已累计确诊新冠肺炎死亡病例4620502例,死亡病例超过15.4万例。澳大利亚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7895例。

  疫情发生以来,特朗普坚持不戴口罩以及坚持在疫情问题上甩锅中国,让他备受外界指责。在此前的竞选集会上,不戴口罩的特朗普曾将新冠病毒大流行称作功夫流感。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回应称,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利用病毒溯源问题搞污名化的做法。赵立坚表示,世卫组织和国际社会都明确反对将病毒同特定国家和地区相关联,反对搞污名化的做法。我们也注意到美国国内各界已有不少有识之士公开谴责利用疫情搞污名化。赵立坚说。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资料图

  与此同时,由于特朗普政府对新冠大流行的消极应对,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此前炮轰这位不作为的总统说,实事求是,很明显,这是特朗普病毒。

  

相关专题:澳大利亚,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2: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