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瑞典女歌手"变脸"称后悔代言 华为:合同按期解除

京港台:2020-8-6 11:24| 来源:环球网 | 我来说几句


瑞典女歌手"变脸"称后悔代言 华为:合同按期解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为了批评中国,所以停止代言华为(专题)手机?瑞典流行乐女歌手莎拉·拉尔森用政治绑架商业代言、博取眼球的做法让人大跌眼镜。对此,华为已经做出回应,双方的合同是按期解除的。

  据法新社4日报道,拉尔森当天在接受瑞典电视四台(TV4)采访时表示,她已于几个月前停止为中国科技公司华为的手机产品代言。她在节目中宣布:“现在回头看,从专业角度和个人角度而言,这并不是我职业生涯中做过的最明智的交易。”不仅如此,拉尔森还“居高临下地”点评称,终止与华为的合同还因为“中国不是一个善良的国家,我希望在新疆、TikTok或香港(专题)问题上站出来说话,但当时我感觉自己会陷入‘两难境地’,因为如果我在这些问题上评论,就会让我想起和华为的代言合同”。拉尔森还在采访中称,自己想把在代言合同中赚取的酬金,捐赠给慈善机构。

  对于拉尔森高调宣称终止代言,华为瑞典分公司立即发表声明进行了回应。华为称,拉尔森的代言合同有时间期限,并已于去年终止,“我们感谢和莎拉的合作,感谢她的能量、价值观和走自己道路的动力。”

  报道称,拉尔森这一态度和她去年接受华为代言时完全不同。去年4月,拉尔森接受了华为的代言合同,当时,拉尔森对华为称赞不已。她去年接受瑞典杂志《Resume》采访时表示:“我很喜欢华为这次营销活动的创意,以及他们所传递的信息:勇于挑战。这个创意和我的观念非常契合:你应该勇于做你自己,勇于表达自己,坚持你的想法。”针对华为此前在西方国家遭受的一些争议,拉尔森也曾表示:“我对此并不是非常了解,我只关注在手机上。华为是一家能制造好手机的中国私人公司,除此之外的事我不想评论,因为这和我无关。”

  对于拉尔森的表态,众多网友表示“搞不懂”,有人发问“拉尔森在签合同、收取酬劳的时候是如何考量人权和金钱关系的?”还有人质疑她是借一些国家抵制华为的行径来炒作自己,赚取支持。还有粉丝指责拉尔森言行不一,态度变化就像“墙头草”。

  法新社提到,在拉尔森接受华为代言后,她遭遇了舆论批评。不少人无端指责她为“中国共产党的利益代言”。直到最近仍有政客指责拉尔森。当地时间3日,瑞典保守派政客玛蒂尔达·艾克布拉德在瑞典《快报》上撰文宣称,华为在为中国“从事间谍活动”,而拉尔森是在“为中国办事”。

  法新社介绍称,拉尔森是瑞典最知名的女歌手之一。2008年,年仅10岁的拉尔森就获得了《瑞典达人秀》第二季冠军,并成功出道。2016年,她还献唱过法国欧洲杯的主题曲。

相关专题:华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0: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