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爱夫死于新冠 妻怒刊讣告:拒戴口罩 愿报应找上你

京港台:2020-8-7 05:47| 来源:ETtoday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爱夫死于新冠 妻怒刊讣告:拒戴口罩 愿报应找上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冠肺炎(COVID-19)重创美国,造成482.3万人感染,夺走其中15.8万条性命。德州一名女子纳吉(Stacey Nagy)的丈夫大卫(David)2周前因新冠肺炎并发症病逝,从悲痛不已转为愤怒,直指政治人物和德州居民不戴口罩,害死她的至爱。

  CNN报导,纳吉在大卫的讣闻中写道,政客和德州人都该为了他们对疫情的反应及拒绝戴口罩的行为,对大卫的死亡负责。她警告,「愿报应找上你们所有人。」

  大卫的讣闻仅刊登在德州杰佛逊郡一家小报上,但很快就在网路上疯传。纳吉写道,「家人认为,大卫没必要死。他们将大卫的死和其他无辜民众的死归咎于川普、(德州州长)阿博特(Greg Abbott)和其他政治人物,指责他们没有认真看待这次大流行。比起生命,他们更关心声望和选票。」

  德州有超过47.7万人染疫,全美排名第三。纳吉表示,大卫的死也应归咎于那些「无知、自我中心、自私的人。他们拒绝听从医学专家建议,认为不戴口罩的权利比杀害无辜的人更重要。」

  大卫的身体被病毒催残,7月下旬在加护病房去世,家人却无法陪在他身边。纳吉指出,「大卫做了他该作的一切,但你们没有。我为你们所有人感到羞耻,愿报应找上你们所有人!」

 

相关专题:雾霾,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9: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