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陷入绝境 华为推“南泥湾”项目自救 启“备胎”

京港台:2020-8-7 11:45| 来源:epochtimes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陷入绝境 华为推“南泥湾”项目自救 启“备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遭受制裁的华为(专题)推出一项旨在规避应用美国技术的“南泥湾项目”。

  面对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制裁,中共高科技巨头华为公司陷入困境。4日,华为向内部宣布启动“备胎计划”,其中包括一项旨在规避应用美国技术的“南泥湾项目”,且开始在公司内部招兵买马。

  华为的“南泥湾”项目

  “南泥湾”一词源自陕西延安的南泥湾,是中共的党史宣传的自力更生样板。据大陆媒体报导,华为用“南泥湾”为当前一项重要项目命名,寓意“在困境期间,希望实现自给自足”。而列入“南泥湾项目”的产品,将列为重点推动的产品。

  华为日前在内部网络公告栏“心声社区”发布公告,宣布“南泥湾项目”、“鸿蒙”(华为自制作业系统)都在“急招开发和测试,预计招聘人数充足、审批快”,明白地在向各部门公开挖角。

  华为的“南泥湾项目”,包括加速推动笔记型电脑、智慧型萤幕、家用智慧型产品等类产品的业务。原因在于,这些产品是以规避含有美国技术的产品。

  在最新的进度上,华为预定8月17日举行的夏季新品发表会上,就将发表新款的笔记型电脑。业界猜测,华为至少在新款笔电上,将有可能使用自有晶片及自家的鸿蒙系统。

  至截稿,华为面对“南泥湾项目”仍未有公开回应。

  中共南泥湾谎言宣传半个多世纪

  在华为心声社区内键入“南泥湾”,已有多条相关信息。第一条便是学习南泥湾精神的帖子,发布时间为2020年5月19日,主题为学习“南泥湾精神”,艰苦奋斗,自力更生。

  南泥湾“大生产运动”被中共宣传了半个多世纪,也欺骗了中国人半个多世纪。

  1941年,盘据延安的中共因经费陷入极大困难,陷入经济困难,在南泥湾发动发起所谓“大生产运动”。中共宣传军队种植粮食,以实现自给自足。但中共档案史料显示,南泥湾进行的大生产运动”实质是种、制、贩鸦片运动,中共用毒品从国统区换回商品,过上了所谓“丰衣足食的日子”。

相关专题:华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