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暗度陈仓?侃爷暗示自己参选是为助阵特朗普连任

京港台:2020-8-8 05:51| 来源:on.cc | 我来说几句


暗度陈仓?侃爷暗示自己参选是为助阵特朗普连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黑人饶舌天王Kanye West向来是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上月突然宣布参选总统,但近日被揭获共和党协助他在一些选情激烈的州份拉票。他周四(6日)接受美国杂志《福布斯》访问时,未有否认自己是搅局者,暗示参选是为了协助特朗普,“鎅走”民主党参选人拜登的选票。

      近日多个报道指出,共和党的工作人员协助Kanye West在威斯康辛、俄亥俄等州份的选举活动,而这些往往是特朗普与拜登选情最咬紧的州份。Kanye West接受《福布斯》访问时,口快透露自己是“为了总统而参选”,承认自己难以取得选举人票半数270张的门槛。

      但被问及是否选举搅局者时,Kanye West仅称不会与对方争辩,又拒绝回应是否觉得被利用。他另透露,计划在下个月内构思建校,正与美国教育部部长德沃斯(Betsy DeVos)讨论新冠肺炎疫情后的课程问题,反映他与特朗普政府仍有联系。

      特朗普周四前往俄亥俄州克莱德(Clyde)发表演说造势前,在当地的克利夫兰机场发言批评拜登。特朗普指摘对方跟随激进左翼的议程,“夺去你的枪械,摧毁(赋予正当防卫权的)宪法第二修正案,没信仰,伤害神”。但事实上,拜登曾多次谈及天主教信仰对他的指引作用,其发言人亦反驳特朗普的说法。

      特朗普阵营早前要求增加一场总统选举辩论至4场,并把首场辩论由下月29日提前至同月首周。但总统选举辩论委员会周四拒绝有关要求,维持只有3场为时90分钟的辩论,如期在下月下旬开始。

     

相关专题:川普,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8: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