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杭州3处千万豪宅 接连1元起拍!背后关系千丝万缕

京港台:2020-8-12 18:39| 来源:钱江晚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杭州3处千万豪宅 接连1元起拍!背后关系千丝万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之江花园,杭州最为老牌的别墅区之一,地处钱塘江南岸,滨江区东信大道与滨盛路交叉路口,建成时是1998年,对于大多数杭州人来说,那个时候关于商品房的概念也才刚刚启蒙。

  之江花园的别墅都是带着大花园的三层小楼,客厅层高5.6米,卧室就有六七个,在那个年代算得上挺高端了。

  

  9月1日,之江花园一栋三层独栋别墅“之荣径1号”将在阿里拍卖1元起拍。

  为什么1元起拍,它的主人是谁?

  类似的数千万豪宅1元起拍还有好几套,都在9月初开拍,目前围观者已经很多很多。

  

  送拍的之江花园别墅“之荣径1号”,

  主人是虞关荣

  上拍是“之荣径1号”,送拍法院是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

  被执行人也就是该房产的主人是虞关荣。

  根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对虞关荣案件的披露,以虞关荣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是浙江近年来组织规模最大、涉案人数最多、暴力犯罪和非法控制特征最明显的黑社会组织案件;也是近20年来,浙江涉及“保护伞”规模最大、时间跨度最长、调查难度最大、涉及面最广的案件。

  2019年12月30日,杭州虞关荣等66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及其背后“保护伞”一审公开宣判。

  在此后,围绕虞关荣黑社会案的一系列涉案赃物也陆续在阿里拍卖上亮相,有房产有豪车还有各种奢侈品。

  而这一次是虞关荣的“家”。

  

  

  

  

  之荣径1号,建于1998年,3层带阁楼,建筑面积369平方米。该独栋别墅外有大铁门,花园很大栽有绿植,角落里还有一方鱼池。

  屋内装修老派,好在硬件良好,一层客厅高达5.6米,室内装有中央空调和地暖系统。拍卖页面有视频展示。

  该房产评估价为2736万元,单价为7.4万元/平方米。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查询“我爱我家”中介在售卖的之江花园别墅,有些装修奢华,花园配上泳池的单价已近10万元。

  之荣径1号,起拍价1元,保证金500万元,加价幅度10万元。

  拍卖将于9月1日上午10点开始至2日上午10点结束。目前已有2万多次围观,有2000多人设置了提醒。

  银杏汇公寓2687万的江景房,

  同样1元起拍

  相比虞关荣的独栋别墅,一线江景大平层豪宅,银杏汇公寓也颇受关注。

  同样由金华中院送拍,有一套337平方米的银杏汇2幢2201室大平层也以1元起拍。

  

  此前有媒体报道,银杏汇公寓是许多成功人士的首选,也有许多网红在此置业。被拍卖的这套房产,客厅外拥有超大L型阳台,望出去就是一览无余的钱塘江景。

  

  

  

  

  4室2厅2衣帽间1厨1储1洗手房4卫2阳台 ,建筑面积337.14㎡,不动产权证登记日期 2017年5月31日,带装修非常新。

  这套房产的主人叫汤利云,在虞关荣的黑社会组织中“身居要职”。

  这套江景房评估价为2687万元,单价约为79710元/平方米,9月3日上午10点开拍。

  

  还有国信嘉园76幢102室,244平方米的双拼别墅,评价价1853万元,也是一元起拍,被执行人是戴国松,亦是虞关荣案中的人物。

  虞关荣案件,最后的判决中,虞关荣、戴国松被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而汤利云等人被认定多次实施强迫交易、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也被依法判刑。

  新闻+

  “一元起拍”

  浙江省高级法院出台新规,今后,浙江省内所有刑事涉案财物的变现处置均通过司法拍卖-涉刑财产平台进行公开拍卖,一元起拍。目的是进一步规范刑事案件涉案财物的处置及执行工作,加大“打财断血”力度,提高刑事涉案财物的处置效率,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犯罪的经济基础。

相关专题:杭州,土豪,浙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0: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