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这邻国建第一艘航母 将装载美国F-35B战斗机

京港台:2020-8-13 03:51| 来源:newtalk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这邻国建第一艘航母 将装载美国F-35B战斗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南韩国防部部部长宣称,下年开始南韩要建造第一艘航母,并从美国获得战斗机以进行操作。   图:截取自南韩国防部

  南韩国防部部部长宣称,下年开始南韩要建造第一艘航母,并从美国获得战斗机以进行操作。

  根据CNN今 (12) 日的报导,南韩在去年就暗示了对航母的兴趣,宣称会建造多功能的巨大运输船舰,在本週发布的2021-2025号国家计划中,南韩政府首次明确承诺将建造价值10亿美元的航母。

  南韩国防部长说:「这艘30,000吨重的航母,可运输军事力量、设备、材料等,还可以操作能垂直起降的战斗机。」、「这可以在军事上更快的镇压威胁、派遣部队等,更可以在有争议的海域中,扮演海军控制的船舰。」

  CNN预期南韩会购买美国製的F-35B战斗机,该战斗机具备短起飞和垂直著陆能力,能与小型航空母舰相容,F-35B战斗机,是世上唯一可以短起飞与垂直著陆的战斗机。

  南韩将加入日本(专题)与美国的计画,在西太平洋的轻型航母上共同研发F-35B战斗机,这三国都与北韩有争议的关係,特别是北韩领导人金正恩又恢复了导弹试射,美国总统川普试图与北韩签订核协议却失败的情况下,更加紧了这三国的合作。

  日本在2018年12月通知,改装出可装载F-35B战斗机的出云级直升机驱逐舰,在二次大战后日本就没有将航母放入海中的计画,出云级直升机驱逐舰的改装,是日本最新国防白皮书列出的项目之一,该白皮书计画于2020会计年度开始。

  美国也建造两栖突击舰,美国海军称其小型战舰为日本的F-35B。

  

  CNN预期南韩会购买美国製的F-35B战斗机,该战斗机具备短起飞和垂直著陆能力,能与小型航空母舰相容,F-35B战斗机,是世上唯一可以短起飞与垂直著陆的战斗机。   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相关专题:美国,航母,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