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山口百惠全家节俭 儿子儿媳吃平价寿司靠电车出行

京港台:2020-8-14 00:06| 来源:八卦宝宝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山口百惠全家节俭 儿子儿媳吃平价寿司靠电车出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传奇女星山口百惠嫁给三浦友和之后,退出了娱乐圈,专心照顾家庭。

  

  山口百惠从1980年“退隐”至今,从来没有复出念头,反而媒体对她兴趣颇大,几乎每年都曝光她的近况,这些年外界看着她发福变老,女神为了丈夫孩子甘愿洗尽铅华。

  

  

  婚后,山口百惠生了两个儿子:三浦佑太朗、三浦贵大,两人先后加入娱乐圈,但事业平平。

  百惠爱子深切,一直在背后帮助儿子发展,可惜于事无补。

  今年6月,61岁的山口百惠正式当了“婆婆”,36岁歌手儿子三浦佑太朗迎娶34岁人气声优牧野由依,两人低调结婚,没有办婚礼以及宴客,以他父母的身份与地位,实在低调得罕见。

  

  三浦佑太朗是山口百惠的长子,1984年4月30日在东京出生,2008年组成乐队Peaky SALT,并担任主音。

  之后,他于2010年暂停乐队活动,单飞成为独立歌手和演员。

  

  至于牧野由依就于2005年出道做声优,更在《Gundam Build Fighters Try》(敢达创战者)动画中演出。

  据日媒报道,三浦佑太朗跟妈妈山口百惠一样,崇尚简单生活,他与妻子都不打算补办婚礼,反正有没有婚宴,他们夫妻都一样恩爱,不会影响感情。

  

  据《女性自身》杂志报道,佑太朗的父母虽然是巨星,但他出生的时候,母亲已经隐退,所以他在相对单纯的环境下成长,小时候甚至不太了解自己父母的身份,自然也没有娇生惯养。

  新婚两个月的他,日前被媒体拍到与太太的平凡生活,两人乘坐电车来往于埼玉县与东京之间,在车站附近的寿司店吃晚餐,每人花费大约3000日元(约196元人民币(专题)),这在日本(专题)不算很贵。

  

  

  

  原来,三浦佑太朗到埼玉县为当地电台当DJ,下班之后,他跟妻子赶搭一小时车程的电车返回东京寓所,为了赚钱奔波劳碌。

  佑太朗作为当地有名的“星二代”,平时多靠电车代步,跟父母一样,生活简单节俭。

  

  三浦友和在30年前红极一时,但他与山口百惠的小家庭并非一帆风顺,曾因为泡沫经济令他们陷入负资产困境,山口百惠又坚持不复出工作,家里的经济压力由三浦友和独自承担,两夫妻为了渡过难关,有过一段困难日子,也因为这样养成了节俭的家风,养出了接地气的孩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02: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