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香港无法再与美国竞争 讨厌见到香港的现况

京港台:2020-8-14 12:39| 来源:联合早报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香港无法再与美国竞争 讨厌见到香港的现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美国总统川普当地时间13日于白宫举行例行简报会时,认为香港(专题)传媒负责人被捕及其机构被搜查一件坏事,并表示华盛顿在《香港国安法》实施后取消相关的经济及贸易优惠,令香港无法与美国竞争。

  综合港媒香港01与美媒福克斯商业新闻报道,川普指自由是一项伟大的东西,因此讨厌见到香港的现况,并批评中国至今仍以发展中国家自称,形容情况不可接受。

  《苹果日报》创办人黎智英及多名高层日前被捕,而该公司大楼亦遭搜查。

  而在川普被问到香港问题前,曾在福克斯商业新闻频道(Fox Business)谈到香港,他表示香港问题很复杂,形容美国过去以优惠(incentive)形式给予香港巨额金钱,让香港“自由”及有作为,而现在美国已收回一切、收回优惠,他指那些优惠价值数以十亿美元计,“以商业术语来说,香港已由中国拥有,那么为何我要把这些给中国?”

  他更是觉得香港在没有这些优惠下永远不会成功(can never succeed)。

  川普之后表示“那么对美国来说实际是什么?就是我们将会赚更多钱。”

相关专题:美国,香港,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8: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