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民进党表态称香港 陆官媒竟用这四字成语形容

京港台:2020-8-14 21:26| 来源:ETtoday新闻云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民进党表态称香港 陆官媒竟用这四字成语形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大陆官媒认为港版国安法起到确切作用。(图/路透)

  港警日前依据“港区国安法”大动作拘捕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前香港(专题)众志成员周庭等人,对此,大陆央视发表评论指出,香港国安法实施有力,斩断民进党伸向香港的黑手,产生了强大的震慑效应,让做贼心虚的民进党当局气急败坏、恼羞成怒。

  针对黎智英等人被捕,民进党主席、总统蔡英文12日发表“撑港”谈话,强调人民反对专制压迫,只是为了捍卫自由和人权。企图阻绝人民的意志,是徒劳的,不会成功,也呼吁全世界挺香港的国家和意见领袖,务必持续关心香港的状况,支持港人捍卫自由和人权。

  对此,央视发表评论回应,香港原本在一国两制下保持繁荣稳定,却被一心谋独的民进党当局视为眼中钉、肉中刺,挖空心思想要搞乱香港、对抗大陆,“去年香港发生修例风波,民进党当局大肆作妖,不仅扯着嗓子给乱港分子撑腰打气,疯狂诋毁攻击一国两制,极力煽动恐中、仇中情绪。”

  评论提到,香港国安法斩断民进党伸向香港的黑手,产生强大的震慑效应,让在香港乱局中坐收渔利的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分裂势力惶惶不可终日,“香港国安法堵住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和制度漏洞,为伤痕累累的香港重回繁荣稳定提供了坚强的保障,顺乎民心、合乎民意。”

  评论指出,香港特区政府依法对黎智英等人采取的措施,彰显法律威严、正义力量,大快人心,“民进党当局狂犬吠日的无耻行径,只能说明他们彻底站在正义的对立面,站在香港同胞根本利益的对立面,必将遭到历史的唾弃。”

相关专题:香港,台湾,民进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1: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