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时揭秘: 川普阻挠邮寄选票的居心竟是这个

京港台:2020-8-16 01:14| 来源:纽约时报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纽时揭秘: 川普阻挠邮寄选票的居心竟是这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纽约(专题)时报报道,皮尤研究中心关于总统选举的一项民意调查提供了对新冠大流行期间通过邮件投票的党派分歧的一个解释,也解释了川普为什么反对这种明显在疫情中更安全、更利于选民健康的做法。一项民意调查显示,58%的拜登(专题)支持者倾向于通过邮寄投票,而川普支持者只有17%。

  因此,川普反对为美国的邮政服务提供新的资金的用心也就昭然若揭了。通过降低邮政系统的服务效率,他认为可以有效打击拜登支持者的投票率。

  

  支持川普先生或倾向于支持他的登记选民中,有80%的人说他们宁愿亲自投票,其中60%的人说他们会在选举日投票,20%的人说他们计划提前投票。

  只有17%的川普选民或倾向于支持他的选民将邮寄投票作为首选。

  相比之下,大多数的拜登支持者,58%的人表示他们更倾向于通过邮件投票。

  为了增加自己的赢面,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此前美国总统川普面对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不遗余力地抹黑邮寄选票,阻挠为美国邮政服务局(USPS)追加资金,还任命了自己的一名亲信德乔伊做新任邮政总局局长,后者逋一上任就重新任命了23名高管,并罢免了两名负责日常运营的官员。

  面对这种情况,周五,代表了30万名现役和退役邮递员的美国邮政工人工会发声表态,支持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和卡玛拉·哈里斯竞选美国总统和副总统。

  

  拜登和哈里斯

  美国全国邮递员协会(NALC)主席弗雷德里克·罗兰多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说,“前副总统拜登现在是,过去是,将来也将继续是美国邮政、邮递员和我们的邮政兄弟姐妹们的坚定盟友和捍卫者。”

  声明继续写道:“自2016年进入参议院以来,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一直把邮递员和工薪家庭放在首位。”

  罗兰多说,“现在,我们国家正在努力应对新冠病毒引发的公共卫生和经济危机。这次大流行威胁到美国邮政的生存。然而,尽管邮政员工每天都在第一线为公众提供基本服务,现任政府却拒绝提供必要的财政援助,以加强该机构在疫情期间的实力。”

  据悉,川普本周四表示,美国国会关于经济刺激计划的谈判之所以被搁置,部分原因是民主党提议向各州提供36亿美元(约合250亿人民币(专题))用于今年大选,同时向邮政部门提供250亿美元(约合1736亿人民币)的援助。

  川普表示,他认为邮寄的投票方式可能会导致欺诈,所以坚持通过不给邮政部门额外资金,他希望阻挠邮寄选票的进行。

  在川普任命了盟友德乔伊之后,他推出了一系列颇具争议的新政策。比如为了削减成本,禁止邮递员加班,也禁止他们多跑一趟运送货物,导致许多邮件交付出现延误。

  此前一位工会代表亚当斯曾经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7月开始的改革导致缅因州南部数千封信被延迟,因为根据新的规定,即使信件尚未装箱,送货司机也必须按时出发。

  皮尤民调还发现了川普的选民基本盘上虽然不大,但是对他的支持很稳定,这一点在人口统计学上得到了说明。

  没有大学学历的白人更喜欢川普而不是拜登,其比例为64%比34%。

  在其它选民群体中,比例则发生了翻转,拜登的支持率为68%,川普的支持率为30%。

  民调发现,总体结果是拜登以53%比45%的优势领先川普,这一结果与近期许多全国性民调一致。

相关专题:揭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8: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