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海军频出状况 官兵过劳 甚至缺乏基本航海知识

京港台:2020-8-17 00:11| 来源:udn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美海军频出状况 官兵过劳 甚至缺乏基本航海知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军两栖攻击舰「好人理查号」上月十二日停泊加州(专题)圣地牙哥时发生大火。(法新社)

  川普政府加强对中国大陆施压,增加在东亚的军事活动,意味美国海军将担负更多任务,然而,华尔街日报指出,美国海军舰艇近年来发生撞船、失火、新冠肺炎疫情等出包事件,撞船事件的调查显示海军任务太多,牺牲训练保修,官兵过度劳累,是频频出事的主因。美国国防部已在讨论海军目前的状况是否还能担负更多任务。

  美国海军舰艇总数虽然逐步减少,但仍维持随时在全球各地部署共100艘。40年前美国海军的舰艇是史上最多,共有600艘,在全球随时部署125艘。目前海军共有约300艘,但为了遵循「以更少资源达成更多目标」的政策,仍维持部署100艘。

  曾任美国国防部副部长的退役陆战队军官沃克说:「美国海军倾向于同意国防部高层的要求,出动舰艇到全球各地演习和执行任务,因为海军认为,将舰艇部署到各地,就是海军对国家最重要的贡献,不过海军做得太过头了。」

  海军部前代理部长莫德利说:「海军不愿跳出传统框架思考,一直想『我们都这样做事啊』,但世界和安全环境变化太快,这种应对态度令人忧心。」

  2017年,美国驱逐舰「费兹杰罗号」和「马侃号」先后发生撞船事件。陆续也发生不少出包事件。在撞船事件之前,隶属于美国国会的独立监督机构「政府稽核处」就发现,美国海军工作过度且准备不足,此外,与空军等其他军种相比,美国海军常常不能及时完成保修。

  撞船事件调查报告指出,海军水兵训练不足,有的缺乏基本航海知识,而且经常过劳疲倦,这些都是撞船原因。

  军事专家指出,川普政府要求美军把更多心力放在亚洲,海军等军种将必须设法达成要求。军方透露,已开始减少驻中东和德国的兵力。

  美国海军部长布瑞斯威特说,近年来美国海军发生的出包事件互不相关,不表示背后有更大的问题。

相关专题:海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