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外交部时常“不满” 百度网民热搜“有啥用”

京港台:2020-8-17 04:13| 来源:ltn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外交部时常“不满” 百度网民热搜“有啥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搜寻引擎百度显示,中国网民热搜「中方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有啥用」。(图取自百度)

  现代网路搜寻引擎大多能智慧联想热搜字词,中国搜寻引擎「百度」除了被找到中国政府的「甩锅全纪录」,知名节目主持人更发现,中方时常对外「表达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大量中国网民竟对此搜寻「有啥用」,网友笑翻。

  中国搜寻引擎「百度」近日被NTDTV主持人郝毅博(Ben Hedges)发现,输入「中方表示」4字,该搜寻引擎会「智慧联想」到「中方表示强烈谴责」、「中方表示严重抗议和强烈谴责」、「中方表示坚决反对」、「中方表示强烈谴责严正抗议」、「中方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以及「中方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有啥用」。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赵立坚、汪文斌,以及过去的耿爽、陆慷等人,经常在处理对外争端时,以上述政治词令作为回应,经常被外界视为中国的「罐头讯息」,例如近期美国卫生部长阿札尔访台,汪文斌与赵立坚就先后代表中国「表达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但可能也引发中国网友想知道究竟「有啥用」。

  由于百度近日才被发现有完整的中方「甩锅全纪录」,如今又被挖出此事,令不少台湾(专题)、香港(专题)网友直呼「百度工程师吓死」、「网管还在睡啊」、「説不定一直再玩下去百度就被封锁了」、「这样一直玩会不会害百度出事啊 XD」、「继续玩下去会不会就不让中国以外的国家玩啊」。

相关专题:百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0: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