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曝曾春亮抓捕画面!长裤被拉下膝盖 为啥被扒裤子?

京港台:2020-8-17 05:27| 来源:红星新闻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曝曾春亮抓捕画面!长裤被拉下膝盖 为啥被扒裤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原标题:江西三死一伤案搜捕人员表示,嫌犯曾春亮已经落网)

  江西杀3人嫌犯曾春亮落网 现场照片曝光 警方曾悬赏30万缉凶!(来源:红星新闻)

  8月16日下午4点35分,厚坊村村民告诉记者,嫌疑人曾春亮已经被抓获。

  

  

  现场参与搜捕的警察也表示,嫌疑人确实已经被抓获,更多信息不方便透露。

  

  下午2点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看到搜捕力量开始往几个方向迅速集中,有的队伍开始小跑前进。有搜捕人员称,疑似有无人机拍到了嫌疑人的动静。

  

  下午4点多,有搜捕人员拿着喇叭在厚坊村西北方向的山下喊话:曾春亮,你已经被包围,奉劝你立即下山,投案自首。

  16时36分左右,一名现场执勤的警察告诉记者,嫌疑人已经抓到了。

  

  8月8日凌晨,江西乐安县山砀镇山砀村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一对老夫妇被杀害,7岁男童被重伤。犯罪嫌疑人就是隔壁村的曾春亮。8月13日早上8时25分许,山砀镇厚坊村也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一名驻村扶贫干部被害。村民称,这两起案件系曾春亮一人所为。

  

  命案发生后,警方将嫌疑人逃匿的范围锁定在厚坊村周围的山林中。据了解,该村周围仅山林就有两万多亩。

  案发时间线

  7月22日,嫌犯曾春亮潜入山砀镇山砀村康某家,入室盗窃并伤人,临走时叫嚣“报警就杀人”,并骑摩托淡定离开,康家随即报案;

  7月24日,康家家人发现了嫌疑人两天前藏在床下的作案工具,第二次报警。

  7月25日上午9点多,乐安刑警技术人员来到康家,取走了嫌疑人藏匿的作案工具。

  8月7日,居民陈先生的一位朋友在镇上见过曾春亮,并给曾春亮付了早餐钱;当地居民称,凶杀案发生前的十几天,经常看到嫌犯曾春亮在山砀镇、焦坑乡、厚坊村一带自由活动;

  8月8日早上,嫌犯曾春亮携带凶器再次进入康家行凶,致2名老人死亡、1名儿童受伤,乐安县警方接到报案后发布通缉令;

  8月13日早上,山砀镇厚坊村2名驻村扶贫干部在村委院内被嫌犯捅刺,导致1死1伤。村民称,曾春亮再次作案后骑摩托车逃往村子西南方向。

  截至8月15日凌晨0点,距第一起入室杀人案已过去一周,嫌犯曾春亮仍未落网。

  8月16日下午曾春亮落网

  【抓捕现场!江西杀3人嫌犯曾春亮落网 警方扒裤子防止其逃跑 】

  8月16日下午4点半,轰动全国的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两起案件疑凶曾春亮落网。数千名武警、警察、民兵经过连续数日地毯式搜山和道路盘查,当天下午在山砀镇厚坊村西边一座大山将曾春亮抓获。记者向警方业内人士咨询得知,脱裤子主要是起到防止逃跑的作用。

  一图看懂江西乐安杀人案始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8: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