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刚批完川普麻烦来了!克林顿与淫魔出游照曝光

京港台:2020-8-21 05:27| 来源:联合报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刚批完川普麻烦来了!克林顿与淫魔出游照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现年40多岁的戴维斯(图左)是艾普斯坦案中的受害者,曾出面指控自己被艾普斯坦(图右)强暴多次。

 

  新曝光的照片显示,柯林顿让22岁的按摩师戴维斯帮他按摩肩膀,脸上露出满意的微笑。戴维斯也是淫魔艾普斯坦案中的受害者。图/每日邮报

  美国前总统柯林顿(Bill Clinton)才刚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DNC)上抨击川普不适任,外媒马上就曝光多年前柯林顿与已故「淫魔富豪」艾普斯坦出游的照片,并让一位受害女子替他揉肩。知名脱口秀主持人讥讽柯林顿根本没资格批评川普。

  柯林顿18日在DNC上批评川普抗疫不力,称「椭圆办公室应该是指挥中心,现在却变成是风暴中心,只有乱象」。知名深夜秀主持人史蒂芬柯伯(Stephen Colbert)则在节目中嘲讽,认为柯林顿没资格批评川普的办公室行为,因为他任内爆发「陆文斯基性丑闻」也遭众议院弹劾通过,简直50步笑百步。

  柯伯表示,「我不认为柯林顿可以就办公室行为向任何人说教,他们应该被禁止靠近实习生」。

  每日邮报则独家刊出一组新照片,显示柯林顿在18年前搭乘已故淫魔艾普斯坦的「萝莉塔快捷号(Lolita Express)」专机途中,让22岁的按摩师戴维斯(Chauntae Davies)帮他按摩肩膀,脸上还露出满意的微笑。

  每日邮报指出,照片摄于2002年9月,当时柯林顿与艾普斯坦一起搭机前往非洲,准备参加慈善活动。柯林顿在机上睡了一觉后,抱怨自己肩颈僵硬,照片中柯林顿舒适的靠坐在候机室的椅子上,让戴维斯帮他按摩肩膀,甚至还主动要求对方「用力一点」。

  现年40多岁的戴维斯也是艾普斯坦案的受害者,曾指控遭艾普斯坦强暴多次,她在谈到这张曝光的照片时表示:「虽然照片看起来很怪,但柯林顿总统在旅途中是一位完美的绅士,我完全没有看到他参与任何不当活动。」

  儘管如此,戴维斯也表示疑惑,不解艾普斯坦是如何在犯下多起令人髮指的性犯罪下,还能将这麽多权贵人士带进自己的圈子。戴维斯说:「很明显艾普斯坦利用这架私人飞机和他的财富来接近权贵人士。现在回头看这些照片引起我很多怀疑,比如为什麽柯林顿会在这架飞机上,也许艾普斯坦想藉此达成什麽。」

  据报导,柯林顿早在2002年至2003年间,数次搭乘艾普斯坦的波音727「萝莉塔快捷号」,显示两人交情匪浅。报导中提到,柯林顿总共搭乘过27次、川普则至少1次。不过柯林顿7月曾发布声明指出,他只坐过艾普斯坦的飞机4次,时间在2002与2003年,当时美国特勤局人员皆有陪同。

相关专题:克林顿,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1: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