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曝周星驰朱茵分手内幕:疑遭向华强举报致移民失败

京港台:2020-8-21 13:48|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曝周星驰朱茵分手内幕:疑遭向华强举报致移民失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网易娱乐8月21日报道  据台媒,喜剧天王周星驰和朱茵当年合拍《大话西游》传出假戏真做,还有传言指是莫文蔚介入两人才分手,最近资深记者娱记朱皮爆料,两人分手主因其实是周星驰想带朱茵移民(专题)加拿大(专题)失败,才黯然分开,他惋惜若当年两人顺利移民,搞不好现在早就儿女满堂。

  

  

  据报道,娱记朱皮最近在网上分享周星驰当年分手朱茵原因,网上曾有传闻说朱茵发现莫文蔚的头发,才气炸分手,娱记朱皮则否认,表示周星驰对朱茵有情有义,朱茵不太可能这样就弃周星驰而去,真正的主因其实和周星驰为移民打了7年官司有关。

  娱记朱皮说周星驰当时着手准备带朱茵移民加拿大,但到2001年都没通过,主因是被人举报,抹黑他帮黑社会拍戏洗钱,而周星驰质疑害他移民失败的人就是向华强,两人自此结下心结,故后来发生向太狠批星爷风波,然对此传言,当事人方面都暂无回应。

  而对于这段往日情,朱茵一直不愿多说,2017年上《金星秀》时,朱茵先是顾左右而言他,仅称:我们拍戏的时候是一对好的对手,主持人金星逼问是否对星爷动过心?朱茵则婉转说:才华的人都比较(有)怪癖,就不太好相处。

相关专题:移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