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亲姐被录音 称其毫无原则且残忍(图)

京港台:2020-8-24 06:37| 来源:法广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亲姐被录音 称其毫无原则且残忍(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川普与姐姐玛丽安在2008年的合影

  距离11月3日美国总统选举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8月23日星期天路透社华盛顿站消息,川普的亲姐姐,一名退休的联邦法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人录音,录音当中谴责川普毫无原则,且残忍。

  川普的这个姐姐名叫玛丽安-川普-巴利,今年83岁,是一名退休的联邦法官。她谴责川普的话被她的侄女玛丽-川普在2018 年到2019年之间偷偷录下,之后华盛顿邮报声称自己获取了这些音频,并将内容公之于众。音频长达15小时,当中玛丽安说:“川普毫无原则,谎话连篇,你根本不能信任他”,“他的推文兼简直该死”,“他进入了宾夕法尼亚大学学习,这是因为有人帮他去当枪手”,玛丽安甚至表示自己“记得这位枪手的名字”。

  上周,70多位国家安全领域的共和党前高层宣布转而支持民主党拜登(专题)参选,指责川普“并不适合总统这一公职”。如今姐姐对自己的恶评被公布,川普则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表示“每一天都有新的(指责)出现,但谁介意呢?我想念我的弟弟,我会继续为美国人民而努力工作…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同意,但结果是显而易见的:我们的国家未来会无比强大”。

  上个星期,川普的弟弟罗伯特去世,他生前曾经试图阻挡偷偷录音的玛丽-川普出版一本回忆录性质的书,书名叫做“毒性家庭”。罗伯特反对玛丽出这本书,理由是玛丽曾经在2001年签署了一份保密协议。罗伯特没能成功阻挡这本书的问世,法新社称刊出的当天,就卖掉了大约95万本。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7: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