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撒贝宁自曝陪产现场,录制生产过程只为...

京港台:2020-8-24 11:23| 来源:留白 | 我来说几句


撒贝宁自曝陪产现场,录制生产过程只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22日,在录制某综艺节目时,撒贝宁首度谈到自己的陪产经历,他回忆称当时自己在产房陪着太太,并透露生产时李白没有选择做剖腹,而是顺产。

  

  为了记录下太太生产时的模样,撒贝宁还偷偷拿手机录制了她的疼痛过程,录制到第二产程时,他称自己比太太更加撕心裂肺。

  

  李白后来知道此事后,询问他为何还保留这个视频,他说:“我要留着,等孩子们长大以后给他们看,知道妈妈受过的苦,所以我才知道那一句中国的古话叫养儿方知父母恩。”

  

  他还表示:“直到那一瞬间,我目睹了自己的妻子经历产前的痛苦,我才知道孕育一个新的生命要付出的代价是什么。所以我说我把这个视频留着等孩子长大以后,让他们知道生命的来源是多么可贵。”

  

  许多网友看到撒贝宁的这番话,也都赞他是个好爸爸好丈夫,知道老婆的不容易,懂得心疼自己的妻子。

  

  撒贝宁与李白在2016年结婚,两人当时宣布喜讯时轰动了整个娱乐圈,再加上李白的外籍身份和金发碧眼,更是吸引了无数大众的目光,许多网友都很羡慕撒贝宁娶到这么漂亮美丽的妻子。

  

  两人婚后非常低调,撒贝宁为了保护家庭隐私,几乎不上社交软件晒照。2019年12月16日撒贝宁方工作人员证实,妻子李白已生下一对龙凤胎宝宝。

  而李白也在自己的社交软件晒出了两人孕照,跟宝宝的小手分享自己当妈妈后的喜悦。撒贝宁夫妇也在当天收获了网友们满满的祝福。

  

  

  撒贝宁当爹后工作不断,而原本就很低调的妻子李白,更是完全没有露面。在工作中的撒贝宁几乎从不主动秀恩爱,8月1日还是康辉和尼格买提间接帮他撒了一把狗粮,异口同声表示觉得小撒像诗人李白。

  

  看来恩爱与否不在于“秀”而在于经营体会,有像撒贝宁这样的好丈夫在,李白一定很幸福吧!

相关专题:撒贝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