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共和党全国大会 特朗普毕生最重大的”推销考验”

京港台:2020-8-24 21:44| 来源:UDN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共和党全国大会 特朗普毕生最重大的”推销考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川普总统如果要连任成功,必须说服选民接受他提出的两大论述,亦即自己施政卓然有成,民主党对手白登(Joe Biden)则有表现不佳的前例。然而,若要让选民能够信服,缺乏可信度则是川普必须先跨过的一道门坎。

  国家广播公司(NBC)分析,纽约(专题)房地产大亨出身的川普,本周在共和党全国大会将面临这辈子最重大的推销考验。

  从大环境条件来看,川普在全国民调与摇摆州民调都落后于白登,川普处理新冠病毒疫情的表现,也让选民感到不满意,超过17万美国人染疫死亡,数千万劳工更在今年骤然失业。川普曾说要与北韩签署和平协议,但磋商似已破局。

  经济原为川普的主要政绩,美国经济就在半年前都还蒸蒸日上,如今却遭疫情重挫。美中贸易大战没完没了,就连忠实支持者也因此受到牵累。

  民主党在上周的全国大会期间,花了整整四天检讨川普的失职。不过,川普在共和党全国大会上要呈现的,则是一连串丰功伟业,向支持者证明他就是美国需要的领导人。

  川普的大姊、已退休美国联邦上诉法院法官玛丽安‧川普‧巴瑞(Maryanne Trump Barry)以「满口谎言」描述川普的录音档23日曝光,川普与川普阵营将在大会期间全力为川普辩护,并加重对白登的攻击力道,直指白登在「六连霸」联邦参议员以及两任副总统的任内,都没有能够解决美国所面临的问题。

  白宫资深顾问康威(Kellyanne Conway)指出,川普上台四年成绩单的进度报告其中之一,便是将川普施政47个月的成果与白登在华府从政47年相互对照。她也说,川普也将向选民说明对未来的愿景,让民众了解为何要让川普再执政四年。

  民主党全国大会视讯联机曾找来多位民众,诉说川普执政为他们带来的伤害,共和党则计划邀请「普通人」在大会期间现身,说明川普上台后让他们日子过得更好。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3: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