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富婆得'艾滋"后组团强奸男人:欢迎来到艾滋世界!

京港台:2020-8-25 19:45| 来源:老妹爱美食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富婆得'艾滋"后组团强奸男人:欢迎来到艾滋世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南非有一个彪悍的富婆团伙,人称“粉红帮”,到处轮奸男子,还告知对方自己有艾滋。

  4月3日,南非姆普马兰加省伊堪加拉市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强奸案。

  4名假装问路的妖娆女子将一名22岁的年轻男子引诱进一辆宝马车后,立即带往一个人迹罕至的墓地中进行了轮奸。

  一番云雨后,4名女子竟对该名受害男子道∶“欢迎来到艾滋世界!”

  

  据伊堪加拉市警方发言人称,当时这名22岁的年轻男子正在伊堪加拉市区的一条大马路上行走,突然一辆银色的豪华宝马车停靠在了他的身旁。

  这名男子掉头一看,发现车中坐着4名长相妖娆的女子。其中一名驾车女子朝他妩媚一笑,娇滴滴的称她们刚来此地,对当地道路很不熟悉,因此希望这名男子为她们带一段路

  这名男子不知有诈,心想有美女相伴,何乐不为,于是立即很乐意地上了车子。

  没想到一上车,后座的两名女子立即投怀送抱,对该男子动手动脚。

  

  这名男子开始还以为交了桃花运,立即欲火中烧起来。

  几名女子在他身上肆意抚摸,不时发出淫荡的笑声,该男子在晕晕乎乎中,突然发觉自己的手脚不知何时都已被束缚了起来。

  

  不多时,四名女子驾车将他带到伊堪加拉市一个荒无人烟的墓地中。

  四名女子打开车门,将该年轻男子拖到墓地的一个角落里,就一个接一个对他施行了轮奸。

  没想到事后,4名女子哈哈大笑着对精疲力尽躺在地上的受害男子道:“欢迎来到艾滋世界!”

  然后她们满脸得意地上了那辆宝马车扬长而去。

  男子全身赤裸的从墓地醒来后,挣脱束缚来到警察局报案

  

  据警方称,这些女淫贼强奸做案早有发生,3月8日,南非东兰德市一名39岁的市民就曾遭到了三名妖娆女子的轮奸。

  在轮奸发生后,三名女子也得意地对他称:“欢迎来到艾滋世界!”

  2003年12月,一名18岁的东兰德市男子也遭到了相同的厄运,被迫与三名可能染有艾滋的女性发生了性关系。

  (BBC纪录片:每小时约有8名男性遭到性侵)

  类似案件后来也屡有发生,最近的一起是2015年3月,南非戈廷省一名31岁男子搭顺风车,被一辆载有3名女子的宝马接上。

  这些女子以索要车钱为由,拔出手枪胁持他,并将他双眼蒙住,带到她们的寓所,以免他认出地形。

  男子之后惨遭3名女子当成性奴轮奸4天,事后还命他喝下饮料昏睡过去。

  待到男子醒后,发现自己身在市郊外一座桥下,于是自行到警局报案。

  由于这些被强奸的男子都受到惊吓,没有记下女子的宝马车牌号。

  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名女嫌犯被警方逮捕。

  南非警方透露,这个臭名昭著的“红粉帮”到处横行霸道,专门引诱和强暴形单影孤的英俊男子。

  据当地警方猜测,“红粉帮”的成员来历很不简单,她们大多可能来自富裕家庭,其中一些人极可能是达官显贵被打入冷宫的姨太太。

  南非警方怀疑她们的作案动机有两种:一种是纯粹出于寂寞和无聊,三两人勾结在一起,开着豪华招摇过市,贪婪地物色合适的“猎物”取乐,同时也希望对“狼心狗肺”的男人进行报复。

  另一种是,她们真的被传染上艾滋,出于报复,想将艾滋传染给更多男子。

  警方一直在对相关案件进行调查,但却一无进展。

  可怕!患艾滋病男子网上接单替人寻仇,来广西欲用毒针扎人…

  山东男子申某身患艾滋病,他竟然在网上“接单”,替人去广西桂林寻仇……8月19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了该案的一审判决书。

  判决书显示,申某于2015年10月23日确诊患有艾滋病。2019年9月,他在网上发布替人讨债、复仇的信息。

  随后,黄某通过网络与其取得联系,预谋报复钟某。

  两人商定,由黄某支付20000元雇佣申某到桂林,使用携带艾滋病毒的美容针扎钟某的女儿以传播艾滋病。

  当申某到达桂林后,在作案前就被公安机关抓获。

  

  案件审理期间,申某对上述犯罪事实表示认罪认罚,无辩解。

  经审理,山东临沂市河东区法院认为,

  “申某以投放传染病病原体方法危害公共安全,尚未造成后果,其行为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应予惩处,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鉴于申某是犯罪预备,归案后认罪态度较好,认罪认罚并签署《认罪认罚具结书》,依法可对其减轻处罚。

  8月7日,法院判决申某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

相关专题:土豪,强X,艾滋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9: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