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星嫁小18岁嫩男,还和公公牵手逛街(图)

京港台:2020-8-25 23:42| 来源:娱界万人迷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女星嫁小18岁嫩男,还和公公牵手逛街(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如今大家讲究恋爱自由,年龄国籍等各种因素都不能阻挡爱情,在娱乐圈也是如此,年龄相差较大的情侣不在少数,尤其是姐弟恋相当之多。甚至有许多女星因为谈了段轰轰烈烈的姐弟恋,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咸素媛便是如此。

  

  咸素媛是韩国女星,她早年通过“韩国小姐”选拔赛正式出道,颜值身材俱佳。咸素媛的演艺经历可以说是非常丰富,她演过电影、电视剧、出过专辑,还曾出版人首本瑜伽书 。后来,咸素媛又到台湾(专题)发展,出演电视剧,上综艺。但无论她如何折腾,在娱乐圈始终事业平平,连小有名气都没有做到。

  

  不过这几年,咸素媛却因为感情生活,热度涨了不少。2017年10月,咸素媛公开与网红陈华已经交往7个月。陈华是黑龙江人,比咸素媛小了整整18岁,是一位90后网红。

  

  2018年1月,咸素媛和陈华登记结婚,同年12月,两人的孩子出生。咸素媛还在《妻子的味道》节目中公开了自己分娩的过程,这番大胆的举动,自然是吸引了外界的关注。

  

  咸素媛和陈华婚后一起参加了许多真人秀节目,最开始,两人的表现还是比较甜蜜的,但随着节目的播出,生活中的一些矛盾就开始暴露了。

  

  两人相差18岁,咸素媛自然比陈华成熟许多,所以相处时,咸素媛就像个“老妈子”一样,陈华则表现得很不成熟,想法也偏向幼稚。

  

  比如陈华给女儿买了吉他等一大堆东西,但女儿才几个月大而已,这些东西目前根本用不着。陈华的此番做法惹怒了咸素媛,让她想起了自己同样花钱大手大脚的爸爸,因为爸爸的做法,自己家里后来入不敷出,生活艰难。因此咸素媛便开始教育陈华,她叉着腰在一旁,像极了妈妈教育孩子。

  

  两人因为争吵,惹得女儿大哭,陈华看到女儿哭了便甩下一句;“当着女儿的面我不想跟你吵架”,便一个人跑出去吃拉面了。连综艺后期都配上了“目前来说还是很毛躁的二人结婚生活”的字样。

  

  在某档节目中,陈华更是直接朝咸素媛泼牛粪。当时两人一起去农村体验给牛铲粪的工作,咸素媛在低头干活时,陈华二话不说把一铁锹的粪便都洒在了咸素媛头发上,更惊人的是,陈华并没有立马道歉,而是指责:“你往旁边挪一下不就好了?”

  

  这还没完,紧接着,陈华又故技重施,撒了咸素媛一脸牛粪,连嘴里都有。看到自己的“杰作”,陈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把演播厅的主持人都吓得不轻。

  

  夫妻生活总是免不了争吵,最让网友议论纷纷的是咸素媛与公公的相处方式。在某期节目中,咸素媛带着公公、婆婆逛街,陈华也在场。本来一家四口逛街,是其乐融融的事情,但咸素媛却和公公十指相扣,婆婆和陈华都只能靠边站。这个站位也是非常微妙了,弹幕瞬间炸开了锅,网友们都调侃:“看着还以为公公和儿媳妇是一对呢。”

  

  连节目现场的主持人都表示“一般公公和儿媳妇不会牵手”,可见这个举动大家都有点不能接受。

  

  节目播出后,咸素媛遭到了许多网友的吐槽,大家觉得咸素媛和公公过于亲密了。

  

  儿媳和公公,婆婆之间相处没有嫌隙,自然是件好事,但儿媳和公公之间应该保持一定的距离,而且咸素媛作为公众人物,更应该避嫌才对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9: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