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裸体趴体百人确诊 参加者:我除了口罩,啥都没穿

京港台:2020-8-27 12:15| 来源:华人生活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裸体趴体百人确诊 参加者:我除了口罩,啥都没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刚刚过去的周末,威斯康星州两名白人警察向一名黑人男子背部连开7枪,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该男子身上没有武器,他当时正走向车子的驾驶座。于是一场新的风暴在即将结束的8月再次爆发,而这距离上一次明尼苏达州的跪杀事件已经过去了近3个月的时间,距离大选也不到3个月的时间。

  

  

  法国卫生当局警告说,该国南部一个著名的裸体度假村爆发了冠状病毒,"非常令人担忧"。

  在蒙彼利埃以南30英里处的Cap d'Agde度假胜地,至少有95人到目前为止已被检测出病毒阳性,而更多的检测结果还未出来,应该会有更多人确诊。卫生官员已警告游客到度假村,人们必须遵守所有的社会距离措施,包括戴口罩。据悉,法国于7月20日强制要求所有室内空间必须戴上口罩,只有非常有限的例外。而该裸体主义度假村包含多个室内区域,包括商店、银行、餐厅、酒吧和俱乐部。

  地区卫生服务部门表示,医护人员上周一对在该度假村志愿服务的游客进行了194次测试,结果有38次呈阳性。随后在周三又进行了244次测试,57人呈阳性。卫生官员在星期五又进行了310次测试,预计本周初会有结果。卫生当局发言人表示,该裸体度假村的感染率是附近村庄的四倍。疫情爆发之际,法国周日报告过去24小时内新增近4900例冠状病毒病例,为5月以来最高数字。卫生部长Olivier Veran早些时候警告说,这种情况很危险,并说感染基本上发生在聚会的20至40岁的人中。维兰说,老年人的病例也开始上升,但他排除了法国再次全面封锁的可能性。

  但是对于度假村感染的民众来说,他对记者表示自己感到非常费解,他说据他所看到,参加俱乐部的民众都很遵守社交规定,在没有足够安全距离之下,每个人都戴了口罩。“你知道的,我们这个是裸体俱乐部,所以我们什么都不用穿,但是现在为了疫情我们已经改变了,至少我们全身上下有个口罩,但还是真么多人感染,我也搞不清楚怎么回事。“

  

  据悉,该度假中心现在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裸体主义者社区,每年夏季高峰期,有多达4万人陆续前往这里。

相关专题:雾霾,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8: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