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地下恋情终官宣?张靓颖男友为爱发声,疑似已同居

京港台:2020-8-28 09:52| 来源:留白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地下恋情终官宣?张靓颖男友为爱发声,疑似已同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多次被拍到同框的张靓颖和小奶狗男友陈秋莳,终于官宣了。

  

  8月26日,张靓颖在《中国新说唱》公演时忘词引起热议,有网友认为张靓颖失误缘由是业务问题,也有网友觉得是“早有预谋”,毕竟开场前,张靓颖就做过预告了。

  

  随后她发文回应此事,称“失误没有理由,但的确有遗憾。下个15年,虽然是用一次失误开启的,但我依然对舞台心怀敬畏。”

  

  女朋友被诟病,正牌男友就坐不住了。27日下午,绯闻男友陈秋莳发长文力挺张靓颖,在文中陈秋莳首次承认了两人的恋情,并透露了张靓颖生活中的很多细节,种种细节证明两人已经同居。

  

  陈秋莳称张靓颖最近一段时间很辛苦,每天睡很晚,睡觉前还要抱着视频学习,每天早起,醒来就去健身,每天只吃几个鸡蛋,一个月已经瘦了10斤。他还称张靓颖凌晨回到酒店后,吃了助眠的药睡觉,睡了不到三小时,张靓颖就拉开窗帘继续背词,很是辛苦。

  

  文末,陈秋莳以“在我跟她相处的这段时间里”的言论首次承认了两人的恋情,并透露因为张靓颖面对质疑和争议总是退让,两人还吵过几次架。但更多的,还是对张靓颖的心疼,希望张靓颖能够卸下“大道理”,展现真实的情绪。

  

  陈秋莳是一名小提琴手,比张靓颖还小5岁,曾与张靓颖同台合作。

  

  在张靓颖还和冯柯在一起时,张靓颖身体不适进医院,陈秋莳就为她细心安排打点,当时的男友冯柯还专门发博感谢了陈秋莳。

  

  之后张靓颖冯柯大婚,陈秋莳还是伴郎之一。

  

  然而,张靓颖和冯轲这场高调婚姻维持了两年不到,就匆匆离婚收场了。

  

  没想到紧接着上演的是一出“伴郎上位记”。

  2018年5月,有媒体拍到张靓颖深夜牵手小鲜肉的照片,疑似新恋情曝光。

  

  身份遭起底后,人们惊讶地发现男生就是陈秋莳。

  而去年,张靓颖和陈秋莳也曾被记者捕捉到同框现身的画面,相处模式十分自然,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

  

  在机场,陈秋莳贴心地帮拿行李。

  

  不仅如此,站在路边等朋友时,陈秋莳还负责帮张靓颖拿外套,真是事无巨细。

  

  而吃饭时,陈秋莳也主动结账,可以说男友力十足。

  

  大概是因为上一段恋情的惨淡收场,对于被曝光的恋情,双方一直不作回应。

  去年12月,张靓颖发起了话题为“张靓颖你敢不敢”的游戏,与粉丝互动。随后,她晒出了许多截图,均为网友猜测她不敢做的事,但其中的一张“你敢不敢让你男朋友给你化个妆!!”疑似默认了“男朋友”的存在。

  

  今年7月,两人再次被拍到亲密合体,当街上演了浓情蜜意的一幕。

  

  张靓颖以靠在男友怀中的姿势跟朋友畅聊,聊到兴奋之处还放声大笑,而陈秋莳一边跟着女友傻乐,一边丝毫没有要松开女友的意思,还在张靓颖讲话时跟她脸贴着脸,恩爱程度胜似热恋情侣。

  

  看来,两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这次“变相公开”后,希望依然能稳定幸福地走下去吧!

相关专题:恋爱,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1: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