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5岁薇娅与41岁高圆圆同框,网红和明星的差距

京港台:2020-8-28 23:20| 来源:勤劳勇敢 | 我来说几句


35岁薇娅与41岁高圆圆同框,网红和明星的差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薇娅作为直播带货里边最火的女网红,与她合作的明星有很多,综艺《极限挑战》还特意邀请她与嘉宾们进行直播。能够在众多女网红中出位,薇娅的颜值自然不低,可是站在高圆圆面前,还是有着一个明显的差距。

  

  8月26日,薇娅的直播间迎来了高圆圆的身影,这让薇娅开心地笑了起来。高圆圆自从和2015年以后,很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了,因为她投资成为了唐人的间接股东,自己做起了生意。

  

  高圆圆很久没有出现,不过在观众心中依旧很有地位,一出现就炒热了直播间的气氛。身穿深绿色镂空长裙的高圆圆,脸上洋溢着经典的甜美笑容,让人都要忘记她其实已经41岁了。

  

  身穿牛仔外套的薇娅,坐在高圆圆的身边,就显得有些差距了。虽然薇娅只有35岁,比高圆圆还年轻了6岁,可是无论从气质还是面容,都逊色于年长的高圆圆,这可能就是明星和网红的差距吧。

  

  其实薇娅就算是输了,也并不丢人,毕竟高圆圆在明星中都属于极品的存在。自从高圆圆嫁给赵又廷以后,赵又廷就成为了许多男人心中的一生之敌,夺妻之恨永远难忘。

  

  对于身边的朋友,高圆圆也很走心。黄海波出事以后,很多人为了撇清关系,都与他疏远了。与黄海波合作过《咱们结婚吧》以后,高圆圆和黄海波就成为了好朋友。即使是黄海波出事,高圆圆都没有抛弃他。

  

  在黄海波过生日的时候,高圆圆还亲自送上了蛋糕。看得黄海波非常感动,直接捂着自己的脸就哭了出来。黄海波外形并不是硬汉,可是也不会轻易哭泣。他看到高圆圆的蛋糕就感动哭了,可见这些年他的心中确实太委屈了,你们是不是也这么觉得呢?

相关专题:高圆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3: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