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诗妮娜贵妃释放不到半天 没梳妆就被泰王接进宫

京港台:2020-8-29 12:10| 来源:娱匠人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诗妮娜贵妃释放不到半天 没梳妆就被泰王接进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28日和8月29日这两天,对泰国王室来说是极其不同寻常的,“尘封已久”的诗尼娜贵妃获得了重见天日的机会,结束了自己的牢狱生活,再次回归曼谷大皇宫。虽然城市里街道喧哗不息,但诗妮娜贵妃已经被国王悄悄转移,一切保密工作做得完美无瑕。

  

  玛哈·哇集拉隆功国王下令,拉脱维亚中央妇女惩戒所在27日和28日两天进行“大扫除”,禁止参观和探监,隔绝了外界一切联系。这样严加防范唯一的目的就是掩人耳目,顺利转移诗妮娜贵妃回宫。从贵妃走出监狱的那一刻起,泰国王室注定又要变天了,经历了一年的监狱生活,诗妮娜洗心革面,势必会再次掀起王室风云!

  

  当地时间8月29日,根据德国媒体透露的航班信息显示,在昨天下午5点20分,一架玛哈哇集拉隆功国王拥有的波音737客机,注册号为HS-HMK,已经从曼谷的曼廊机场起飞,目的地是德国的慕尼黑。而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架飞机上乘坐的正是诗妮娜贵妃。她服从玛哈哇集拉隆功的命令,在出狱的同一天就乘坐飞机飞往德国,与昔日的丈夫相见。

  

  曼谷一共有两个国际机场,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又被称为新曼谷国际机场,是玛哈·哇集拉隆功国王和王室成员常常出入的机场,而廊曼国际机场建设于1914年,位于曼谷的北郊,相比之下要偏僻低调很多。玛哈·哇集拉隆功国王安排自己的情人在老机场乘坐飞机离开曼谷,意图已经非常明显,就是希望避免被媒体拍摄下画面。但是泰王习惯了使用私人飞机,航班信息还是被泄露了出来。

  

  诗妮娜贵妃释放不到10小时,就被泰王用飞机接走,来不及梳妆打扮!

  根据德国媒体的说法,玛哈·哇集拉隆功国王原本计划在下周四安排飞机接诗妮娜来德国,但是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国王陛下临时改变了主意,让诗妮娜在出狱的当天就风尘仆仆地赶到自己身边,就算是重温旧情,也不需要这么着急呀!

  

  细算一下,诗妮娜贵妃从走出监狱那一刻开始,再到登上飞机离开曼谷,去德国与国王前夫重逢,这其中也仅仅花费了不到10个小时。诗妮娜经历了一年的牢狱生活,难免会心力憔悴,刚刚回到舒适的曼谷大皇宫,还来不及片刻休息和梳妆打扮,又要去侍奉68岁的老国王,这样活着真的是太累了!

  

  嫁入泰国王室的女人看似光鲜亮丽,实际上却比普通人更加不易,后宫里充满了明争暗斗,稍不留神便会有牢狱之灾,坠入万劫不复之地。诗妮娜得以获得人生“第二春”,已经非常幸运,重新面对玛哈国王想必会更加谨慎,毕竟自由的空气来之不易呀!

  此前报道:

  68岁泰王秘密释放贵妃,下令监狱“大扫除”,借机将诗妮娜送入宫

  已经从媒体镜头前消失了将近一年时间的诗妮娜贵妃,最近又成为了热门头条,不知道什么原因,玛哈·哇集拉隆功竟然提前释放了自己的前妻,并且愿意重温旧情,在德国与她破镜重圆,重归于好,真是令人大跌眼镜。

  那么,目前诗妮娜身处何处?接下来要做何安排呢?快来看一看我们的最新报道。

  

  当地时间8月28日,根据德国媒体的最新报道,玛哈·哇集拉隆功国王的第5任妻子诗妮娜贵妃,从泰国曼谷空隆监狱里的托维亚中央妇女惩戒所释放,目前已经返回泰国大皇宫,正在做飞往德国的准备

  诗妮娜贵妃被关押了将近一年之久,她提前出狱的消息引起了媒体的骚动,但是玛哈·哇集拉隆功国王独断专行,坚持保守秘密,释放诗妮娜贵妃的过程都是秘密进行。

  

  根据拉脱维亚中央妇女惩戒所的通知,由于“大扫除日”,昨天和今天禁止所有游客入内。与此同时,今天不允许监狱探监,通往监狱的部分道路也已经被关闭

  这一规定是由玛哈·哇集拉隆功国王偷偷下达,意在28号这天,让国王的前配偶诗妮娜能够从监狱中悄悄撤离,避免引起任何风吹草动,否则会对泰国君主制产生不必要的危害。

  

  在这样的精密安排下,没有任何记者可以有机会拍摄到诗妮娜的最新照片,而这位昔日的贵妃也已经悄悄被转移到曼谷的大皇宫里,正在梳妆打扮,调整自己的形象。

  国王已经下达命令,安排诗妮娜乘坐9月3号的飞机前往慕尼黑,在Sonnenbichl大酒店与国王陛下相聚。

  

  玛哈·哇集拉隆功国王如此大动干戈、费尽心思,将35岁的诗妮娜贵妃从监狱中调了出来,令人感到非常费解。

  这位国王对前妻一向以“心狠手辣”闻名,前三任妻子都因此而毁掉了终身的幸福,而诗妮娜贵妃却是一个例外,这一点令人始料不及。

  想必苏提达王后也没有想到会有这一出“回马枪”,该如何面对这位来势汹汹的劲敌,成了王后面前最大的问题。

  

  

  目前,68岁的泰王在德国的生活并不枯燥,他让20名女士兵组成了最强后宫团队,包下了整层大酒店供自己玩了。

  其中有一位后妃还是诗妮娜贵妃的秘书,如今成为国王身边最受宠的妃子,有幸陪伴在国王身边骑自行车,取代了当初诗妮娜贵妃的位置。

  不过如今诗妮娜即将返回德国,这位昔日年轻的下属想必也得往后退一退了。

  

  一入宫门深似海,诗妮娜贵妃无路可退,她已经成为王的女人,就再也不能嫁给其他男人重新寻找幸福,因此诗妮娜贵妃面前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在泰国王室“打下一片江山”。

  她目前已经重回皇宫,正在重整自己的势力,看来,当初那个目空一切,气势傲慢逼人的贵妃又回来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8: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