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看到江疏影的素颜照后 才知道胡歌的眼光真毒

京港台:2020-8-30 02:47| 来源:阳光西瓜菌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看到江疏影的素颜照后 才知道胡歌的眼光真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江疏影这两年在演艺圈的发展还是很不错的,前不久开播的《全职高手》就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江疏影出道演艺圈已经有挺长时间了,但是火起来也就近两年的事情,在娱乐圈打拼这么多年终于有了现在的成绩,可以说是一个大器晚成的演员了。

  

  看过江疏影作品的观众对她的演技还是比较认可的,小编记得在《好先生》中她饰演的女主角就是一个很霸气的人物,但是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又会变得很小女人,江疏影把这些细节都处理的恰到好处,也难怪会得到那么多观众的喜欢了。除了演技江疏影的外在条件也是相当出色的,平时的穿搭更是受到很多人的追捧,堪称行走的衣架子。

  但是现在美颜跟滤镜是很强大的,总觉得现实生活中的她可能会跟精修图有大的差距。前段时间网上就曝光了一组江疏影的素颜照,当时有网友在电梯里偶遇了江疏影,见到明星的第一件事当然是拍照了。江疏影也是比较友好的让网友拍了,而且笑容十分的灿烂。

  

  当天的江疏影没有化妆,而且穿的也是比较随意的,戴着一个黑色的框架眼镜,头发高高的扎着一个丸子头,看起来十分有活力。这组照片是网友的原相机照片,没有滤镜也没有P图。素颜的江疏影跟精修图的差距并不是很大,就是皮肤稍微会黑一些,精修图上的气色也会更好一点,但是素颜能有这样的状态,已经是相当难得了。

相关专题:胡歌,江疏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09: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