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长子:从政治灾难成长为至关重要的齿轮

京港台:2020-8-30 09:58| 来源:纽约时间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长子:从政治灾难成长为至关重要的齿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长子

  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总统任期的顶点出现在2月4日,在国会参众两院联席会议上发表国情咨文讲话时。 在讲话前,他没有理会议长南希·佩洛西伸出的手,而在接下来的78分钟里,川普吹嘘自己的成就,比如建立了“有史以来最好的”经济。

  演讲结束后,站在川普身后的佩洛西戏剧性地撕毁了川普的演讲稿。这一幕太适合做成表情包了——一开始,表情包的支持者似乎天然是左派,对他们来说,佩洛西慢条斯理手撕讲稿的画面让他们精神舒爽。但后来,川普的长子小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 Jr.)有了一个主意。

  演讲结束后的第二天,他在华盛顿的川普国际酒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吃午饭时想到了一个点子。他寻思着可以做一个视频,将他父亲讲话中最善良、婉转的部分——欢送一名塔斯基吉空军飞行员、让一名刚从阿富汗回来的士兵与妻儿团聚、给一名来自费城的黑人学生提供奖学金——与佩洛西撕毁演讲稿的镜头拼接在一起,仿佛她反对的是这些善意的举动,而不是总统本人。小川普打电话给为保守派学生组织“美国转折点”(Turning Point USA)工作的资深右翼表情包制作者本尼·约翰逊(Benny Johnson),请他开始行动。

  几个小时后,小川普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户上发布了约翰逊的成果。“佩洛西批评了川普昨晚的演讲,”他在推特上写道,并附上了视频链接。演讲中讲述了美国英雄和美国梦的故事。他们的故事比她的仇恨更强大。这段视频迅速走红,第二天总统自己也在推特上发布了这段视频。

  佩洛西要求Twitter和Facebook撤下这段视频,称这段视频是经过欺骗性编辑的。社交媒体予以拒绝。川普的盟友们利用这次口角扩大了流量。据约翰逊说,这段视频最终获得了5000万的点击量。(3700万人在电视上观看了国情咨文。)“小唐是表情包战争中的表情包将军,”约翰逊说,“他指挥着诺曼底登陆。”

  这一插曲象征着小川普在其父政治狂欢中的角色。一方面,表情包的厚颜和病毒式传播无疑是川普式的。但小川普的举动有一种克制和粉饰,这是他父亲逻辑混乱的自我表达里经常缺乏的特质。然而小川普的粉饰并没有软化他父亲的信息。这不是稀释的川普。而是蒸馏浓缩版的川普。

  2016年川普竞选总统时,现年42岁的小川普参与了竞选,但并不是竞选的核心。他的妹妹伊万卡(Ivanka)和丈夫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对竞选活动产生了巨大影响。相比之下,小川普被分配了一些零散的小活,比如在爱荷华州党团会议之前,展示他的户外技能,和弟弟埃里克(Eric)一起拍一张猎野鸡的照片,以反击有关他父亲一辈子都是自由派城里人的攻击。(据《GQ》杂志报道,他父亲对他说:“唐,你终于可以为我做点什么了——你可以去打猎了。”)

  如果他试图走出自己狭窄的领域,灾难就会随之而来。2016年夏天,他安排川普竞选团队官员与一名承诺诽谤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的俄罗斯律师在川普大厦(Trump Tower)会面,这次会面后来成为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调查川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政府可能勾结的焦点。川普团队为小川普辩护的理由可以总结为,他不是叛徒,只是个白痴——“他绝不是一个老练的政治演员,”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说。时任川普私人律师的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后来对参议院一个小组表示,“川普先生很快就告诉大家,他认为小唐纳德的判断力是他生平所见过的人中最差的。”或者,正如总统自己所说,“他不是抽屉里那把最锋利的刀。”

  因此,小川普成长为他父亲最有价值的政治武器,这是川普担任总统期间的众多惊喜之一。“小唐纳德代表了MAGA(让美国再次伟大)宇宙的情感中心,”川普连任竞选的高级顾问贾森·米勒(Jason Miller)说。在新冠疫情前,他作为父亲最受欢迎的竞选代理人在全国各地奔波。而在新冠限制了他的旅行计划后,他已经成为共和党最重要的虚拟筹款人之一。他的Twitter、Instagram和Facebook账户总共有1100万粉丝,是共和党的信息机器中至关重要的齿轮。

  小川普成年后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寻找人生目标,但他似乎在政界找到了目标。他的兄弟姐妹们似乎是在耐心地等待父亲的总统任期结束。在父亲缺席期间,埃里克一直在管理川普集团(Trump Organization),他继续建造酒店和豪华公寓。伊万卡和库什纳在白宫工作,但她告诉朋友,她期待着回到纽约(专题),回到自己的生活品牌。

  但是小川普不想回到过去。在父亲的总统任期内,他被激发并改变了。他基本上放弃了与川普集团执行副总裁头衔相关的职责,取而代之的是全职政治工作。在经历了12年的婚姻和5个孩子后,他与一向回避政治的瓦妮莎·海顿(Vanessa Haydon)离婚。他跟最近几年的女友金伯利·吉尔弗伊尔(Kimberly Guilfoyle)在汉普顿买了一栋房子,她是前福克斯新闻(Fox News)主持人和保守派评论员,目前是他父亲连任竞选的财政主席。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1: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