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抢《黑豹》财?这东西价格飙涨遭网友痛批"没良心"

京港台:2020-8-30 23:39| 来源:LTN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抢《黑豹》财?这东西价格飙涨遭网友痛批"没良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3岁的漫威电影《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鲍斯曼(Chadwick Boseman)29日因大肠癌病逝,震惊全球粉丝,也引发中国网购平台的黑豹联名球鞋价格飙涨,各鞋款涨价约860元至1810元,引发网友炮轰,"有没有点良心?"、"国难当头买口罩,巨星陨落炒球鞋"、"这就是中国的球鞋文化"。

  查德威克鲍斯曼病逝的消息传出后,有网友发现球鞋交易平台上的卖家将黑豹联名球鞋的价格不断推高,原先标价769元的"Anta Marvel KT3 Low Black Panther"球鞋涨至1999元人民币(专题);原先标价1189元的"Marvel Adidas Dame 5 Black Panther"球鞋涨至2999元,而该平台也涌入大量买家购买黑豹联名球鞋。

  对此,中国网友纷纷傻眼表示,"有没有点良心?"、"和科比去世那天一样,现在对炒鞋那张聊天记录的图还记忆深刻"、"科比刚走的时候,炒鞋贩子一边涨价,一边说科比为什么不早点死"、"国难当头买口罩,巨星陨落炒球鞋"、"这就是中国的球鞋文化",不过也有人表示,"只能说资本主义没有对错,只有利益"、"人多买,货少,价钱自然高"、"希望各影迷、球迷冷静点就好"。

  

  43岁的漫威电影《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鲍斯曼病逝,中网疯炒球鞋。(图撷取自微博)

  

  原先标价769元的球鞋涨至1999元。(图撷取自微博)

  

  原先标价1189元的球鞋涨至2999元。(图撷取自微博)

  

  男星病逝消息曝光后,该平台涌入大量买家购买黑豹联名球鞋。(图撷取自微博)

  

  各鞋款涨价约860元至1810元,引发网友炮轰。(图撷取自微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