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哈里梅根离开皇室仍享顶级生活?外媒爆:全靠朋友

京港台:2020-8-30 23:49| 来源:加拿大必读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哈里梅根离开皇室仍享顶级生活?外媒爆:全靠朋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报道,哈里与夫人梅根自从淡出皇室后,先到加拿大(专题)落脚,再搬到美国洛杉矶(专题)富人区定居,两夫妇甚至豪掷快近1500万美元(约为1亿元)的买入一栋1.8万平方英尺(约为2000平方米)的豪宅,并渐渐加入当地有钱人的圈子。

  但撰写一本皇室故事的新书爆料指,他们两人风光的背后,实际上是要靠人资助去维持奢华生活。

  报道称,这本新书名为《哈里梅根这个皇室家庭的寻找自由之旅》((Finding Freedom: Harry & Meghan, the Making of A Modern Royal Family) 报道并未透露是谁写的这本书),新书透露,两夫妇移居美国后,因疫情没有工作,所以两人甚至变卖资产,偿还欠下皇室的一些费用以及支付新房的装修费。

  

  但在装修期间,两人由于过惯了奢侈的生活,所以不愿将去租住一些平民房,为此,两人不惜去求朋友借豪宅暂住。书中指出,梅根依靠以前曾在娱乐圈积累下的关系,找到了美国著名男演员泰勒·派瑞(Tyler Perry 音译),并借到他一栋市值1.8千万美元(约为1.3亿元)、共有8间房间12间厕所的超级豪宅暂住。

  新书还指,由于梅根和该明星的关系很好,所以两人在暂住的4个月中,改名还直接给免租金给二人"雪中送炭",而哈里也在该明星面前表示,这栋豪宅简直是他困难时期的避风港。

  

  在接受作者的采访时,书中一名消息人士表示,根据当地附近的租金水平,该男明星的的还找月租约为1.13万英镑(约为10万元),所以哈里梅根如果不交月租的话,他们一共可以省下4.5万英镑(约为41万元)。

  除此之外,两人还被指出外大城的私人飞机,在婚礼上所用的香薰、给儿子豪掷5万英镑(约为46万元)的举办的满月礼,都有得到名人好友的资助,其中还包括乐坛大明星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 音译)去年借出私人飞机,让哈里一家三口从西班牙的伊比萨岛度假后,飞往法国尼斯。

  

  书的作者在书中表示,而两夫妇省下来的钱,足以帮助他们得以成功买下大豪宅和豪车,据悉,哈里梅根的新居多达1.8万平方尺(约为2000平方米),有9间房和16个厕所,位于加州(专题)圣芭芭拉市的蒙特西托地区,与好莱坞各大明星名人做邻居。

  此外,今日还有外媒从地产网站上发现哈里新居的内部构造,从网站上上传的照片来看,可新居内部设施应有尽有露天游泳池、网球场、游戏室、图书馆、办公室、屋外游乐场、独立干湿桑拿的水疗中心、健身房、剧院、酒窖、茶馆、广阔的草坪以及含有5个车位的车库等,还有一间宾客住的小屋,外媒传这间小屋是用来给梅根的妈妈居住,方便照顾外孙阿奇王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