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倒戈!民主党票仓这州6市长换边站 沉默多数亮牌

京港台:2020-8-31 04:52| 来源:newtalk | 评论( 49 )  | 我来说几句


倒戈!民主党票仓这州6市长换边站 沉默多数亮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大选日已越来越接近,民主党与共和党的竞争十分激烈,但昨(28日)民主党传统票区明尼苏达州铁岭镇(Iron Range)的六名市长换边站,转而支持共和党,他们发布一封公开信,表达要支持现任的共和党总统川普与副总统彭斯连任。

  六名市长公开信声明,过去几十年来,他们都支持民主党,但是民主党的党员已经过于激进,并且抛下他们了,他们控诉「我们没有离开民主党,是该党离开了我们。」

  公开信还写道:「今天,民主党已经不是我们过去认识的民主党了,像拜登这样的职业政客已经和工人阶级脱节、与国家的需求脱节,与我们的铁岭镇和其他全美国像铁岭镇一样的小市民脱节。」

  公开信对比了川普当选前后,铁岭镇四年来的变化,他们表示,铁岭开始复活,经历了这麽长的时间以来,第一次有了生机,因为总统的政策让我们充满了希望,川普总统愿意为我们而战。」

  由于原本明尼苏达州是民主党传统票仓,在2016年总统大选时,川普的竞选团队都没有在该州投入大量的竞选资源,甚至川普本人在2016年甚至没有去过明州造势。

  但2020年总统竞选的情况改变了,川普分别于2018年、2019年和2020年去明州举办竞选集会,且介绍了川普政府不同时期达到的政治成就。副总统彭斯週五已经亲自飞往明州的德卢斯演讲,并与共和党的支持者会面。彭斯承诺,川普政府将会每个美国人在未来四年更加繁荣和安全。

  经翻译,以下是公开信全文:

  我们跟其他美国地区一样,几十年来一直投票支持民主党。过去我们看到,工作机会不仅从铁岭溜走,还离开了我们的国家。我们靠自己的产品关税和支持不佳的贸易协议来撑下去,前副总统、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等政客什麽也没有做,没有给予工人任何帮助。我们失去了成千上万的工作机会,几代年轻人离开铁岭,因为其它地方有更高薪工作可以养家,铁岭镇人才流失。

  今天,我们不再认识民主党,它已经被离我们太远、政党倾向左派,它不再能说自己是工人阶级的拥护者。代代相传的明尼苏达人在铁岭努力工作、养家餬口,而这些工人已被激进的民主党抛弃。我们没有选择离开民主党,是该党离开了我们。

  然而,四年前,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唐纳·川普当选美国总统,他敢于站出来对抗中国(中共),实行减税并为工人阶级发声。四年后的现今,铁岭开始复活了——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有了生机——因为总统的政策和他愿意为我们而战,我们当地充满了希望。

  像拜登这样的职业政客在与工人阶级脱节,与国家的需求脱节,与我们铁岭镇和像我们这样的全美各地的小城民众脱节。

  在这次选举中,仍有很多的风险,但最大的风险是我们的工作、经济和生活方式。川普总统过去带来了美国历史上最好的经济,他也将再次为我们带回。他将继续为每个美国人而战,不论党派关係,他会继续为工人阶级挺身而出。

  背书川普的六名明尼苏达州市长分别是维吉尼亚(Virginia)市长拉里·库夫(Larry Cuffe),奇斯霍尔姆市(Chisholm)市长约翰·尚帕(John Champs),伊利市(Ely)市长查克·诺瓦克(Chuck Novak),两港市(Two Harbors)市长克里斯·斯旺森(Chris Swanson),埃韦勒斯市(Eveleth)市长罗伯特·弗莱萨维杰维奇(Robert Vlaisavljevich)和巴比特市(Babbitt)市长安德里亚·祖潘基奇(Andrea Zupancich)。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