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020届港姐颜值被赞终于在线!冠军还是混血护士

京港台:2020-8-31 10:56|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号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2020届港姐颜值被赞终于在线!冠军还是混血护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一年一度的香港(专题)小姐前三甲又新鲜出炉!她们分别是冠军8号谢嘉怡、亚军2号陈桢枱和季军4号郭柏妍。

  

  据说港媒曾经这样评价港姐选美:“冠军”是选老婆,不用太漂亮,最重要是贤淑大方;“亚军”是选女朋友,不妨风情万种;“季军”则是选小妹妹,天真单纯就好。

  今年的前三甲能够在来自世界各地、几百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自然各方面都有过人之处。

  

  冠军谢嘉怡拥有混血般的精致面庞,爸爸是香港人,妈妈是苏格兰人。今晚表演了一曲《上海滩》惊艳全场,更是荣获本届“最上镜小姐”美誉。现年25岁的她是一名手术室护士,如此强的反差感让人对她更加充满着好奇。

  

  谢嘉怡更是在赛前成功减去6公斤,只为了展现出一个完美的状态。

  

  另外两位陈桢怡、郭柏妍都是赛前夺冠的大热选手,陈桢怡还表示看好对手郭柏妍,“我口才不好,要看临场反应,我看好郭柏妍,但她不是我的竞争对手,而是我学习对象,想学她笑容甜美。”

  

  

  前三名单曝光后,网友也纷纷赞赏称“颜值终于在线了!”

  

  其他落选的七位佳丽分别是黄婉恩、邝美璇、何孟珊、陈煦凝、麦诗晴、廖慧仪及谢恩灵。

  

  港姐选举作为香港每年关注度最高的选美大赛,一直以来为娱乐圈里输送了一个又一个美女,不仅仅是女孩们追梦(电视剧)的圣地,还成为一个时代的象征。

  

  然而,近年来的港姐选举却逐渐走向衰落,水花一届不如一届。今年更是历经停办、复播再到网络面试选举等等,可谓是历经艰难险阻。除此之外,各位佳丽在颜值方面也被百般嘲讽,甚至还被扒出许多不雅照等等丑闻,频频遭遇滑铁卢。

  

  

  在2020年港姐选拔落下帷幕后,一大批网友却依旧在怀念以前的港姐们。当年赵雅芝、李嘉欣、张曼玉、钟楚红、邱淑贞那样一代港星风向标,恐怕如今的港姐选拔是再难现当年的辉煌了。

  

  回忆去年所选出的前三甲,冠军黄嘉雯、亚军王菲、季军古佩玲,大多数热度都是昙花一现,渐渐在娱乐圈中归于平静。

  

  不过话说回来盛极必衰,港姐如今热度不如从前,也不必过于感伤。越来越多的人可以通过其他渠道进入娱乐圈,港姐再也不是美人们的唯一跳板,甚至还有许多美人着眼于娱乐圈以外的世界,这何尝也不是另一个时代的到来呢?

  2020年港姐选拔落幕,但属于这些女孩人生的精彩才刚刚到来。

相关专题:香港,军事动态,冬奥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