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令人发指!纽约男子地铁站推倒女乘客就要性侵

京港台:2020-8-31 18:53|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令人发指!纽约男子地铁站推倒女乘客就要性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29日上午,美国纽约(专题)曼哈顿一地铁站内出现令人震惊的一幕:一名男子将一名年轻女孩推倒在地上,企图在公众场所对她实施性侵犯。有路人上前阻止该男子继续施暴,该男子随后逃走。此事被美媒报道后立即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网友愤怒,纽约警察局局长罗德尼·哈里森则谴责该男子的行为“令人发指”。目前,施暴男子已被警方逮捕,将面临强奸未遂和殴打他人的指控。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31日报道,此事发生在曼哈顿列克星敦大街第63街地铁站内。报道援引这名25岁的受害女子的话称,当地时间29日上午,她和这名男子乘坐了同一列地铁,她注意到该男子在车厢内吸烟并发出了怪异的声音。察觉到不对劲后,该女子在列克星敦大街第63街下车,然而,这名男子也跟在她身后下了车。

  报道称,走出车厢后,这名男子从背后猛地推了该女子,将其推倒在地后,该男子又爬到她的身上,企图当场对她实施性侵犯。

  

  据报道,该男子的施暴行为随即被路人制止。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称,当这名女子高声呼喊寻求帮助时,几个路人冲着该男子大喊:“嘿,放开她!”

  从ABC发布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出,施暴行为被制止后,该男子若无其事地从女子身上爬起,捡起掉落在地上的墨镜,然后迅速离开了现场。ABC透露,受害女子受轻伤,但拒绝前往医院就医。

  

  该男子的行为随即被纽约警察局谴责。当地时间30日,纽约警察局交通总警监爱德华·德拉托雷(Edward Delatorre)发布推文,谴责此案是一起“无耻的暴力性侵犯罪案件”,并呼吁市民提供该男子行踪。他写道:“昨天在列克星敦大道第63街车站发生了一起无耻的暴力性侵犯罪案件,我们正在寻求公众的帮助,寻找这名男子,他因涉嫌强奸未遂而被通缉。”

  ABC称,纽约警察局局长罗德尼·哈里森(Rodney Harrison)也怒批该男子的犯罪行为“令人发指”。

  

  据《纽邮》最新消息,当地时间31日中午,该男子被警方逮捕。报道称,该男子名叫何塞·雷耶斯(Jose Reyes),今年31岁。被捕后,雷耶斯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据警方消息,雷耶斯共有至少14次被捕记录,其中3次是在地铁站里发生的,但与性侵犯行为无关。报道称,雷耶斯将面临强奸未遂和殴打他人的指控。

  

  此事被美媒报道后同样引发网友愤怒。

  有人惊呼:“太恐怖了!”↓

  

  “这太恐怖了!”

  还有网友批评纽约警察不作为,只知道到处闲逛。↓

  

  “那个恶心的混蛋!还有那些被雇的警察!他们只知道在车站闲逛,开着车四处游荡,也不去巡逻,他们只会接电话而已!”

  但也有网友表示,纽约警察可能都去应付示威者了。↓

  

  “他们正忙于应付‘和平示威者’。”

相关专题:纽约,地铁,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7: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