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麻州新冠感染率族裔差异大 亚裔3%最低(图)

京港台:2020-8-31 21:22|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麻州新冠感染率族裔差异大 亚裔3%最低(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项针对麻州351个城镇新冠数据所做的分析研究再次证实,疫情对非裔和拉美裔社区造成不成比例的冲击;直到8月27日为止,麻州确诊人数12 万6756例,其中8万7250例註载感染者族裔 ;亚裔共有2658个确诊病例,占麻州做族裔登载纪录后确诊人数的3%,是各族裔中新冠感染率最低的族群。

  

  由哈佛大学和麻省总医院合作的新研究指出,麻州非裔和拉美裔的新冠病例增长率都为10%,每10万名非裔中有312.3例,拉美裔中有258.2例;麻州新冠确诊病患中,非拉美裔白人最多;该族群占麻州人口71.1%,新冠病例占全州45.6%。

  这个研究结果呼应联邦疾病防治中心(CDC)上周的一份报告:拉美裔和原住民的新冠感染率是白人的2.8倍,非裔发病率是白人的2.6倍,死亡率比白人高2.1倍;白人和亚裔的患病和死亡率相似。

  麻州研究中探索了族裔差异的原因,研究者指出,有色人种获得医疗保健和公卫信息的机会少,整体健康状况和公共卫生环境恶劣,因工作和生活条件暴露和接触病毒的机会更多。

  他们发现,非裔和拉美裔家庭人数较多、许多人从事食品服务业,与外国出生的非公民和城市中的低学历人群等一样,都是新冠病毒感染率较高人群;

  城市中外国出生的非公民人口与新冠感染率也有特别强的相关性。

  研究者说,川普政府2月开始实施依赖公共福利者难获绿卡或签证"公共负担"(public charge)移民(专题)新规;虽在疫期暂时中止执行,但移民社区的语言障碍和担心被驱逐的恐惧,使得病患不愿求医,易成防疫破口。

  该研究结论建议政府加强政策,改善对外国出生的非公民的照料,解决拥挤住房问题,保护餐饮服务工人。

  研究中没有对占麻州人口7.2% 的亚裔低感染率(2%)做分析,但社区人士都认为亚裔防疫时间比其他族群更早、严肃以待、谨慎防范等都是原因。

相关专题:波音,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