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民调突然反转?特朗普发推庆贺:进展顺利

京港台:2020-8-31 22:03|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民调突然反转?特朗普发推庆贺:进展顺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家认为,“几乎所有对选民最重要的问题都倾向于特朗普总统。更多的美国人关心经济,关心他们现在的工作,或者找一份新的工作。他们不会责怪特朗普因为疫情实施的封锁引发的经济萎缩。”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此前的民调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专题)(Joe Biden)处于领先地位,但最新一项民调结果显示,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在选民中支持率很高。该民调机构在2016年时曾预测特朗普将大获全胜,而当时希拉里被给予厚望。

  这项由跨大西洋智库民主研究所(Democracy Institute )为英国《每日快报》(Sunday Express)进行的民调显示,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之后,特朗普在全国范围内以48%对46%的优势领先于拜登。

  特朗普对这一新民调结果表示欢迎,他在推特上得意洋洋地回应结果:进展顺利。让美国再次伟大!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民调也让特朗普在佛罗里达、爱荷华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五个关键摇摆州也处于领先,甚至在新罕布什尔州也处于领先,该州在过去7次选举中有6次支持民主党候选人。

  民主研究所所长 帕特里克·巴斯汉姆表示,他认为民主党已经达到了“高点”,巴斯汉姆说:“虽然拜登与特朗普仍处于竞争激烈的竞争中,而且很可能一直持续到选举日,但他的支持率并没有增长。”

  也有民调专家预测,在美国总统选举的选举团制度下,特朗普将以压倒性优势获胜。

  巴斯汉姆说:“几乎所有对选民最重要的问题都倾向于特朗普总统。更多的美国人关心经济,关心他们现在的工作,或者找一份新的工作。他们不会责怪特朗普因为疫情实施的封锁引发的经济萎缩,而且他们认为,在重振经济方面,特朗普会比拜登做得更好。”

  该民调还显示,总统在黑人选民中的支持率为20%,高于2016年的8%,拉美裔选民的支持率为38%。这两个民族约占美国人口的30%。

  到目前为止,易索普(Ipsos)、路透社以及美国广播公司等多家机构进行的民调显示,拜登的受欢迎程度更高,更有可能在11月大选中轻松获胜。

  但民主研究所的调查发现,特朗普在那些不喜欢告诉民调机构他们打算投票给特朗普的“害羞选民”中占据了越来越压倒性的领先地位,从一个月前的66%上升到71%。

  8月29日,美国著名纪录片导演、作家及时事评论员迈克尔·摩尔警告自满的民主党人,特朗普仍有可能获胜。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特朗普的6000万选民热情高涨,对拜登来说,就没那么多了。”据称摩尔在2016年时就曾预测特朗普将获胜。

  摩尔将希拉里在2016年竞选失败(当时她忽略了中西部工业“锈带”摇摆州)与拜登的竞选相提并论。摩尔问道:“拜登竞选团队刚刚宣布,他将访问多个州,但不访问密歇根州。熟悉的声音?”

  

  30日,特朗普在另一条推特中对摩尔的评论以及摩尔2016年的预测回复道:“迈克尔知道!!!”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6: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