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相差十岁的姐弟恋,51岁的她凭啥进了总统家族?

京港台:2020-8-31 22:16| 来源:冰汝看美国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相差十岁的姐弟恋,51岁的她凭啥进了总统家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特朗普大儿子的女票吉尔福伊尔(Kimberly Guilfoyle)最近破圈了!她可能是上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中最火的演讲嘉宾。她咆哮式为“准公公”站台,直接把自己送上了热搜。

  

  在全美瞩目的共和党代表大会最后一晚,特朗普全家上台挥手谢谢现场观众并观看烟花秀,而吉尔福伊尔俨然成为了特朗普家族的一员, 连伊万卡一家都靠边了。

  

  吉尔福伊尔亮相的时间虽然很短,但是她却在短暂的时间,给民众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却

  首先她登台后直切主题,强调特朗普所维系的是“法律与秩序”,而拜登(专题)和哈里斯却想着不断的缩减警察预算。

  “作为美国总统,特朗普总是将美国人民放在第一位!特朗普就是一个法律与秩序的总统,而拜登和哈里斯这样的社会主义同志们会最终动摇我们国家的根基,他们希望开放边境,关闭学校,赦免危险罪犯,最后自私的将你们的工作送给中国,而他们会越来越富有。他们现在正在削减预算,拆除和摧毁美国的治安系统!”

  然后她将矛头对准了自己的家乡加州(专题),而自己的前夫加文·纽森(Gavin Newsom)恰好就是现在的加州州长:“如果你想看看社会主义的拜登/哈里斯领导下的美国,那么你们不妨看看现在的加州。那里曾是美国最富有的州,充满创新的沃土以及完美无瑕的景色,但是在民主党的领导下,现在那里的公园的地上都是海洛因针头,街头上到处都是骚乱,而居民的家里因为停电而一片漆黑。”

  最后,她开始了自己近乎疯狂的表演:“特朗普才是那个会重建美国的总统,他会确保每一个公民都能够实现自己的美国梦!女士们先生们,为自由和解放而战的人民,为了我们的美国梦,最好的一切即将到来!”

  

  《纽约(专题)时报》形容说,特朗普身边的女人们都在使出浑身解数讨好特朗普,吉尔福伊尔似乎处于一种竞争状态,就像是在发出“ 看我,看我,我是特朗普头号粉丝“的信号。而她偏激的仇恨言论,完全能够满足特朗普极右翼支粉丝的支持。不过熟悉吉尔福伊尔的人说,从早年在旧金山(专题)担任检察官至今,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生于移民(专题)家庭

  吉尔福伊尔有太多的身份,她不仅是小特朗普的女朋友,她还是加州州长纽森的前妻,前福克斯新闻女主播,前三藩市检察官。她有两段婚姻,第一段就是和加州州长纽森、第二段则是富商艾瑞克(Eric Villency),两人育有一个儿子罗南(Ronan Anthony)。

  

  吉尔福伊尔和第一任丈夫纽森

  

  吉尔福伊尔和第二任丈夫艾瑞克

  吉尔福伊尔1969年3月9日出生于旧金山市,她的母亲是波多黎各人,但是在她11岁的时候,就因为白血病去世。吉尔福伊尔和母亲之间的情感非常深,直到她46岁时,回忆起母亲依然潸然泪下:“对于我而言,我的母亲就是我的一切,我是如此的爱她,我希望能够一直陪伴在她身旁。我见过她身边的人是如何对待她的,她是一个温暖的女人,在生活中总是不断的去帮助别人。”

  

  吉尔福伊尔的父亲是爱尔兰移民,到美国之后,20岁的他选择应征入伍,加入了美国军队,4年后退伍,做起了与建筑器材相关的买卖,并且越做越大,后来成为了一位实体业投资人,而江湖中她的父亲有着“教父”这一绰号!原因是她父亲无所不能的关系网,这包括与当地政府官员以及三藩市的爱尔兰族裔之间的关系。

  

  吉尔福伊尔的父亲对子女要求很严格,并且告诉他们“不要因为没有去追寻自己的目标而感到遗憾”。在吉尔福伊尔2015年的书《Making the Case》中,她写道,自己会将从法律中学到的经验运用到生活中,变成自己最好的辩护人。

  吉尔福伊尔的弟弟托尼说:“姐姐总是掌控着一切。”在母亲去世之后,她被送到了三藩市一家私人天主教全女子学校。等到毕业之后,吉尔福伊尔先就读于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之后前往旧金山分校法学院攻读法学博士。

  大学期间的吉尔福伊尔,就开始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赚钱交学费,而她赚钱的方式就是去当模特,这包括去给梅西百货以及内衣品牌维密走秀。

  

  即使在美人扎堆的加州,当时吉尔福伊尔与石油大亨保罗·盖蒂(J.Paul Getty)的孙子比利·盖蒂的恋情,以及后来和纽森的恋情,让她得到了“旧金山酒吧的宝贝”以及“旧金山城市闪光人物”这一称号。

  铁面律政俏佳人

  吉尔福伊尔在洛杉矶(专题)当了4年的地方检察官,因为她展现出来的铁面和强势作风,多次获得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办公室“月度最佳检察官"。

  

  期间她主要负责成年人与青少年的刑事案件,包括贩毒,家庭暴力,绑架,抢劫,纵火,性侵犯以及凶杀等各种犯罪。用当时地方刑事办公室负责人保罗·康明斯(Paul Cummins)的话来说:“她有着至高无上的诚信,是一个敢于起诉的勇士!”

  吉尔福伊尔因为彪悍的做派,成为了犯罪分子报复的对象,有一位罪犯甚至对她的头颅发出悬赏,这一度让警方对她进行24小时的保护,防弹背心也成为了吉尔福伊尔工作的一部分。

  从2000年开始,吉尔福伊尔开始和纽森(Gavin Newsom)越走越近,当时的纽森还只是旧金山市的监事会成员之一。不过,就在2001年二人举办婚礼的教堂,警方也进行了彻底的安全检查。

  明星夫妇到分道扬镳

  2001年,吉尔福伊尔与加文·纽森结婚时,这对高颜值组合被公众和媒体广泛看好,他们一度登上了《时尚芭莎》,杂志称这一对年轻组合,是最有希望接过肯尼迪夫妇(Jack & Jacike)之后的美国政坛明星组合。

  

  在纽森宣布竞选旧金山市长后,吉尔福伊尔放弃了自己法律的工作,加入他的竞选团队,她回忆说:“一年之内有六百次家庭聚会,团体社区会议和筹款活动。”

  后来纽森成功当上旧金山市市长,并推行了一系列前卫进步的举措,允许同性伴侣之间的婚姻合法化,这也遭到了时任总统小布什的谴责。而当时的吉尔福伊尔则告别了耕耘数十年的法律界,对着美国各大电台开始宣传自己的丈夫。当媒体对着吉尔福伊尔说:“你认为他能够成为美国总统吗?”吉尔福伊尔非常肯定的支持自己的丈夫:“绝对的,而且我绝对会为他投出一票。”

  不过据纽森回忆说,吉尔福伊尔从18岁起就是一名共和党。但是在旧金山,即使是私下里,她也从未谈论过自己保守的倾向。据当时二人共同的朋友和同事说,这对夫妻似乎是因为彼此的事业才走到一起的。

  

  但是在纽森举着圣经宣誓市长就职3天后,吉尔福伊尔就离开了旧金山,前往纽约开始了新工作,主持了电视台的一档法律节目,一年后,这对“政坛明星夫妇”的婚姻走到尽头,二人共同提出离婚申请。离婚于2006年2月28日完成。

  2006年5月27日,吉尔福伊尔在加勒比海岛巴巴多斯,同家具大亨Eric Villency结婚。二人的儿子Ronan Anthony于同年10月4日诞生。三年后,这段婚姻也走到尽头,吉尔福伊尔和Villency宣布分居,当年年底他们完成离婚。

  加入Fox电台 与小特朗普约会

  在吉尔福伊尔看来,既往不恋并不是一个缺点。

  她说:“我总是在改变和做事情,我脚底下的草不会长得太长,因为我会很快移动。”

  

  2006年2月,吉尔福伊尔加入了Fox新闻台,担任犯罪节目《The Lineup》的主持人,节目主要以讲谋杀,强奸以及失踪少年为主题。不过这一节目效果一般,后来被电视台砍掉,然后她很快以主持人身份加入了另一档节目《The Five》。

  大约那个时候,吉尔福伊尔在纽约的一场慈善活动上遇到了特朗普一家。介绍她同特朗普长子小唐纳德(Donald Trump Jr.)认识的是双方共同的朋友。因为吉尔福伊尔的儿子与小特朗普的女儿Kai上的是同一所学校。

  

  再后来,2018年,小唐纳德与名模原配凡妮莎(Vanessa Trump)结束12年的婚姻,不过法律程序仍在进行中。这时候吉尔福伊尔和小唐纳德走在了一起,小唐纳德表示喜欢有吉尔福伊尔的陪伴,而两人结伴出席驻德国大使格雷内尔(Richard Grenell)的宴会时,公众才发现,其实两人已经交往了好几个星期。

  

  靠秀美腿上位?

  吉尔福伊尔在2011年加入了Fox黄金时段热门节目《The Five》。直播间里,吉尔福伊尔总是坐在“美腿椅子”(leg chair)上,因为那个位置使观众可以完全看到主持人的大长腿。

  

  

  在与主持人的一次会面中,前福克斯总裁罗杰·艾尔斯(Roger Ailes)现场展开了一张图,里面吉尔福伊尔坐在远端,秀着美腿。艾尔斯说道:“这就是吉尔福伊尔,做她该做的事。”

  吉尔福伊尔离开狐狸台的事情也在媒体上闹得沸沸扬扬,虽然Fox对外宣称吉尔福伊尔是主动离职,但是吉尔福伊尔在离开前卷入了公司“性骚扰案”调查。

  从2016年起,在福克斯内部总共有6人投诉过吉尔菲耶的“性骚扰”行为,称她将男性的私密部位照片展示给同事去看,并且要求同事去根据部位猜人...她还在工作场合的时候和同事讨论与性相关的话题。

  另外,她对于自己的发型师和化妆师都有过言语和行动上的攻击,其他同事也对于吉尔菲耶的态度有所不满。在2017年时,Fox的人力资源部就吉尔福伊尔的不当行为进行了调查,并且就调查结果向她做出了警告,但是吉尔福伊尔依然我行我素。

  直到HR向她发出了最后通牒后,吉尔福伊尔才意识到这份工作可能保不住了。这时吉尔福伊尔试图通过自己的关系去联系公司的大老板希伯特·默多克,希望能够留在Fox台,但是一切都已经为时已晚,与大多数电视台的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做法一样,Fox并没有直接终止她的合同,而是允许她找到工作,选择主动离职。

  特朗普的忠实拉拉队

  当特朗普在2016年宣布竞选总统后,吉尔福伊尔就已经是特朗普的忠诚支持者,小唐纳德对此大加赞扬:“当每个人都说希拉里会赢得大选,吉尔福伊尔坚定地站在我父亲的身旁。”

  而当吉尔福伊尔在Fox电台越来越不顺时,特朗普团队正在酝酿向她伸出橄榄枝。特朗普的军师班农甚至建议,考虑让吉尔福伊尔来担任白宫发言人。不过最后还是没有争赢斯派斯(Sean Spicer)。

  2018年6月,吉尔福伊尔正式离开Fox时,她加入了支持特朗普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

  

  虽然吉尔福伊尔没能去白宫担任新闻发言人,但2020年,吉尔福伊尔担任特朗普竞选团队“特朗普胜利委员会(Trump Victory Committee)”主席一职。特朗普的竞选阵营每年要向吉尔福伊尔支付18万美元。

  今年7月4日,原本吉尔福伊尔要和小特朗普一起去南达科他州出席特朗普独立日讲话,最后俩人都没有登上空军一号。因为吉尔福伊尔新冠确诊!成为特朗普身边第三位新冠确诊的人。两口子最后自己开车返回美国东海岸。不过小唐纳德并没有被感染新冠。

  

  吉尔福伊尔除了与小特朗普到处秀恩爱以外,她与特朗普家族的其它成员关系看起来也不错。

  

  

  

  虽然吉尔福伊尔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浮夸的演讲方式在网上遭到群嘲,但不是一家人,不入一家门。小唐纳德的顾问安德鲁·苏拉比安(Andrew Surabian)为她辩护说:吉尔福伊尔的举动“是整个共和党的胜利”,她是“让美国再次伟大“运动中最具影响力的声音之一,她知道如何能够迅速点燃人群。

  点燃人群,吉尔福伊尔确实是做到了!虽然她的演讲现场并没有观众,但她让全世界都记住了这么一位特朗普的铁粉和未过门的儿媳。

 

相关专题: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5: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