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布拉德·皮特新恋情秒变恋爱脑?戴粉色帽“示爱”

京港台:2020-9-1 11:43| 来源:凤凰娱乐 | 我来说几句


布拉德·皮特新恋情秒变恋爱脑?戴粉色帽“示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上周最劲爆的娱乐新闻之一无疑是56岁的奥斯卡影帝布拉德·皮特恋上了小他接近三十岁的德国嫩模妮可·波图拉尔斯基以及与其相关的一系列新闻。

  

  

  上周三,《好莱坞往事》男演员布拉德·皮特被拍到在法国的浪漫之都巴黎亲吻了27岁模特妮可·波图拉尔斯基(Nicole Poturalski),随即两人恋情被踢爆,登上各大媒体版面的娱乐头条。

  

  紧接着,就是对这位俘获了霸占好莱坞男神地位多年的男人的神秘女人的一系列深挖。

  

  原来,布拉德这位新晋女友还真是很不简单;这位姑娘不仅是一位单身妈妈,还与一位68岁的餐厅老板罗兰·玛丽保持着一段“开放式”的婚姻关系。

  

  

  这位餐厅老板也很牛,在德国经营了一家非常著名且具有悠久历史的地标餐厅Borchardt;据说,很多名人、政要都曾在这里用过餐。

  

  而布拉德和妮可的情缘也可以追溯到这里;据悉,布拉德就是在为《好莱坞往事》做宣传期间在这家餐厅吃饭时结识了人家的老板娘;随即四目相对、火花四射,两人互留了电话;并在妮可去洛杉矶(专题)工作时和小布同志取得了联系。

  

  一来二去,就这样两人的恋情已经持续了快一年。去年11月,两人还携手一同出现在了“侃爷”演唱会的VIP包厢。

  

  

  对于妻子和布拉德的这段关系,罗兰没有太多表示。据他的一位朋友向媒体透露:“罗兰‘是一个非常有哲学思维的人’,他对消极和嫉妒不感兴趣。”

  

  

  当然了,进一步的细节外人不得而知;反正现状就是还未真正离婚的布拉德和别人的老婆在恋爱;还堂而皇之地带着妮可去他与前妻安吉丽娜·朱莉目前还共有的房产――位于法国南部的米拉瓦尔城堡度假去了。

  

  这不,在与妮可度过了一个甜蜜短暂的假期后;周日,布拉德被拍到独自离开巴黎,返回美国。然而,让人有点大跌眼镜的是,这位已经大叔年纪的好莱坞巨星还是个恋爱脑。

  

  据悉,他出现时带着一顶粉色软呢帽,而这顶帽子与之前妮可在Ins上晒过的那顶帽子没有什么不同。这是要干嘛?外媒是这么报道的:这似乎是布拉德对妮可含蓄地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这好像在说,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即使他在洛杉矶的家里,也会惦记着妮可。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会变低,看来男人也不例外啊;只要看看皮特大叔的幼稚行为就知道了,不是吗?

相关专题: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1: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