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田亮陪女儿运动健身,森碟长腿抢镜比例优越

京港台:2020-9-1 17:57| 来源:凤凰娱乐 | 我来说几句


田亮陪女儿运动健身,森碟长腿抢镜比例优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30日,田亮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女儿森碟的运动视频,视频中的森碟上身穿绿色运动T恤下身搭配黑色运动短裤,大长腿的格外明显,而且腿部的线条非常的流畅,视频一经发布,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在发布的视频中,田亮也配文表示:我家的小巨人也想来切磋一下。从此次视频中来看,森碟的身体比例非常的好,而且非常具有运动的气息,很多网友也猜测这是要和爸爸一起在上节目的节奏啊!

  

  相比起曾经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的森碟,如今的森碟已经12岁了,已然长成一个大姑娘了,虽然当时参加节目是森碟的外表看上去还有些柔弱,淑女气息满满,但如今森碟的风格完全大变,跟爸爸长的越来越像了,而且也跟随了爸爸热爱运动的脚步。如今,森碟虽然才12岁的年龄,但是身高看起来却有一米七的即视感。

  

  虽然一家人的身材比例都非常好,逃不过遗传的可能,但很多网友都质疑森碟十二岁的年纪,如此发达的运动系统是否属于早熟。但对此叶一茜也曾经在网上晒出过女儿的食谱,从当时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从早餐到晚餐,从食材到制作方法都记录的非常清楚,而且这其中包括很多高钙类的食物。想必森碟长得高也是有一定的后天原因。

  

  八月底,有网友拍到森碟一家四口外出云南旅游的照片,从当时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森碟的身高已经直逼父亲田亮,而且腿长格外的明显。与弟弟在一起,姐姐高大也显示的格外的明显,照片中一家四口相处的也非常温馨,据此前媒体报道,森碟的日程非常满,想必此次外出森碟一定期待了很久,而且从照片中能看出此次的出游森碟确实非常的开心。

  

  当然,除了运动方面比较突出,森碟的淑女气息也是满满,8月中旬,田亮也主动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组森碟拉小提琴的视频,视频中森碟身穿碎花短裙,梳着长辫子。视频中的田亮也甘当琴架,看到森碟一脸认真的模样,很多网友也是一脸宠溺。

  

  我们也希望这个曾经在节目中的小姑娘能够顺顺利利长大,也希望森碟能够在自己喜欢的运动道路上越走越远,也期待在日后带来更多新的作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9: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