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专家组发布疫苗分配指南草案 首批涵盖这些人

京港台:2020-9-2 06:07| 来源:财经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专家组发布疫苗分配指南草案 首批涵盖这些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政府的专家顾问团队称,应该先把新冠疫苗提供给医护和一线人员,然后是感染该病毒风险较高的人。

  美国国家科学、工程和医学研究院周二公布了准则草案。这将为美国卫生官员制定疫苗分配计划提供指南。

  专家组在报告中称:“委员会分配框架的主要目标有两个:通过预防发病率和死亡率,以及通过减少传播来使效益最大化。”

  这份建议将人群分为四类,目标是针对感染风险较高的人群,以及传播风险较高的人群。

  报告称,第一组包含一线医务工作者和一线人员,有健康问题因而属于高风险的人,以及处于密集居住环境中的老年人。他们占美国人口的15%左右。

  第二组包含必要行业从业者、教师和学校职工、监狱罪犯、流浪者、中等风险的人以及不在第一组中的老年人。

  第三类包括年轻人和儿童,以及其他有病毒接触风险的关键行业的就业者。第四组包括其他所有在美国未接种疫苗的人。

  预计疫苗供应在获批后的前几个月都会比较有限,因此确定接种优先级非常重要。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流行病学家Kathleen Dooling在8月26日一场CDC顾问会议上称,举例而言,如果两种疫苗在10月获准使用,CDC预计11月将有最多一千万至两千万剂疫苗可用。

  Dooling称,全美医院、长期护理机构、药房和其他场所大约有2000万医疗与护理人员,此外有大约6000万至8000万“必要行业”从业者,例如食品和农业、教育和执法等。

  白宫新冠疫情特别工作小组的安东尼·福奇表示,多数美国人可能要等明年某个时候才能接种疫苗。疫苗接种范围还取决于临床试验进展情况。在收集更多数据的同时,FDA可以先批准在高风险人群中小范围使用疫苗,只有在更广泛的试验完成后才能提供给公众。

  研发进度领先的疫苗已进入最后试验阶段。英国药物生产商阿斯利康周一表示开始在美国的第三阶段试验。辉瑞和Moderna Inc.的试验性疫苗也在做最后阶段的试验。

相关专题:美国,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1: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