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数据模拟:川普选举日“压倒性胜利” 但最终…

京港台:2020-9-3 01:03| 来源:Axios | 评论( 31 )  | 我来说几句


数据模拟:川普选举日“压倒性胜利” 但最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门德尔松预测川普在大选当天初步领先,但最终连任失败。 互联网

  美国一间数据和分析公司接受《Axios》访问时预测,总统川普在11月的大选当天会"取得压倒性胜利",但最终却会连任失败,原因便在于邮寄选票造成川普"大幅领先"的假象。

  "Hawkfish"数据和分析公司行政总裁门德尔松(Josh Mendelsohn)指出,由于武汉肺炎疫情关系,更多民主党支持者都会倾向以邮寄方式投票,反观大多数共和党支持者几乎都选择亲身投票。因此当邮寄选票未到达前,在亲身投票的支持者护航下,川普便可取得领先优势。

  门德尔松表示根据模拟情况推算,如果选举当天只点算了15%的邮寄选票,川普会以408对130选举人票领先。但当75%的邮寄选票点算后,大约可能是4日后,便轮到拜登(专题)取得领先,拜登最终会以334对204选举人票胜出大选。

  门德尔松形容这个情节为"红色幻象"(red mirage),"数据显示川普在选举日会取得令人难以置信的胜利,但当每张合法选票都经过点算后,到了最后一天,这可能是选举日之后数天,实际上显示选举当晚(票数)只是海市蜃楼。川普看来处于领先地位,但当所有选票点算后,事实证明他没有。"

  "Hawkfish"数据和分析公司由纽约(专题)前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资助,同时亦为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和支持拜登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Super PACs)工作,门德尔松强调这是一个非常真实、不是早已预定的结果。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1: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