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突发!加拿大四间大学爆疫情 学生违反隔离令

京港台:2020-9-3 03:47| 来源:加国君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突发!加拿大四间大学爆疫情 学生违反隔离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9月即将开学,加拿大(专题)多所高校陆续传出有学生确诊,其中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一名研究生,而另外一名学生竟然违反隔离规定。

  麦克马斯特大学所在的哈密尔顿市近期疫情一直反复。

  麦马大8月31日给学生发的最新消息说:“学生在校园内的所有区域都已彻底清洁,可以正常使用。”

  麦马大在新闻稿中没有具体说明感染病例的详细情况,只是说公共卫生部门正在进行接触者追踪,任何联系跟踪均由汉密尔顿公共卫生(Hamilton Public Health)管理,他们将与任何可能与患者接触过的人士联系。

  

  麦马大称,已经为任何确诊病例制定了综合方案。这些是与汉密尔顿公共卫生部协商后制定的,其中包括建立了校方快速反应团队。

  该大学表示:“在这种情况下,学生在测试为阳性后立即通知大学,并且在共享信息方面非常有帮助,这有助于麦克马斯特大学快速而彻底地做出回应。”

  

  该新闻稿提醒所有McMaster教职员工,他们到达校内设施的一小时内必须完成一项COVID-19病毒筛查程序,并遵循筛查工具所提供的任何建议。

  麦克马斯特说,任何感到不适的人都不应该去到校园,而应寻求医疗建议。

  除了麦马大外,加拿大还要爆出确诊。8月31日,新斯科舍省报告了4例新增病例,其中2例确诊病例,另外2例推测病例(第一次测试阳性,需要第二次确认),都是与旅行返回输入病例,其中3名高校大学生。分别来自达尔豪西大学( Dalhousie University )、阿卡迪亚大学(Acadia University)以及圣安妮大学(Universite Sainte-Anne)

  

  达尔豪西大学和两个学生都来自大西洋省份之外感染,住在校外,将根据需要进行自我隔离。

  

  而就读圣安妮大学的确诊学生就出大问题了,竟然违反自我隔离规定。

  

  新斯科舍省政府说,这名对COVID-19的检测呈阳性的大学生在到达该省后并未遵从“适当的自我隔离”规定。

  圣安妮大学大学校长Allister Surette说:“我们以为他已经隔离了14天,因为他已经准备好住校了。”

  但实际上,这名确诊学生并没有到步自我隔离14天才返回校园。

  校长说,这名学生周日晚上乘坐大学班车到达校园,车上大约还有四五个学生一起上车。

  三年级学生Adrien Comeau表示,社区教育至关重要。

  Adrien是当地学生,自从宣布这宗案件以来,人们对他也是否需要自我隔离提出质疑。

  “人们在看着我说, 好吧,你去了圣安娜大学,那意味着你需要隔离,这意味着你不应该在公开场合露面。”

  Adrien说:“但是实际上,过去四个月左右我没有去过校园,所以我根本没有与那个确诊学生有联系。”

  随着9月开学,虽然有很多高校全网课,但加拿大高校将迎来学生返回潮,是否会引发一波反弹疫情,实在令人忧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