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又换?王思聪接连2天现身夜店,与美女互摸大腿

京港台:2020-9-4 12:00|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号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又换?王思聪接连2天现身夜店,与美女互摸大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王思聪的绯闻几乎是月月有更新,从不间断,让人不得不感叹一句:"校长果然厉害"。

  

  9月3日,王思聪在前绯闻女友甜仇官宣自己已经单身之后,再一次现身夜店。这一次,他带在身边的妹子,似乎又换了新人。

  

  3日下午,一段王思聪在夜店的嗨玩的视频曝光。这已经是他接连两天出现在夜店里了。视频中,王思聪穿着一件白色T恤,配上黑色的棒球帽和黑色的裤子,纯黑白的搭配,看上去十分休闲。

  他的朋友们仿佛众星捧月一般,将他围在中间,身边还站了一个和他一样穿白色T恤配牛仔短裙的短发女孩,应该是没有地方坐了。

  

  谈笑间,女孩也加入到王思聪的游戏当中,期间王思聪还自然而然地摸了女孩的大腿,女孩子捂着脸,看上去仿佛有些不好意思。

  

  之后,女孩又蹲在王思聪的面前,反摸了王思聪的大腿,二人互动实在亲密,让人忍不住浮想联翩。

  

  而就在9月1日,王思聪还与一位长发美女一同现身,两人同进同出,最后还一起上车回家,让人以为是有新恋情了。

  

  没想到这才刚过了一天,王思聪再次现身夜店,身边已经从长发美女又换成了短发妹子,王思聪换女伴的速度不得不让人佩服。

  而从每次王思聪的聚会阵容来看,他似乎也并不缺妹子,两天换一个对他来说可能也只是小意思而已。

  

  当初,王思聪与甜仇几次亲密出街被拍,让大家还以为他们感情稳定,应该能甜蜜一段时间,毕竟王校长连在公开场合霸道喂食这种男友力十足的举动都做得出来。

  

  可没想到的是,他俩竟然也就维持了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而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王思聪身边的女伴也是五花八门,不带重复的。

  

  早在8月初的时候,王思聪曾现身夜店,而当时他身边的女伴就已经不是甜仇,而是另外两位美女。其中一位紧贴王思聪站着,关系看上去相当亲密。

  

  当时网友们看到这些照片,就纷纷猜测,难道王思聪又更换新女友了?但一直也没有其他的消息曝出,于是这事儿就慢慢被大家遗忘了。

  

  而在夜店美女之前,王思聪还被拍到骑电瓶车载了一个女生。

  

  据爆料称,那个女生叫王静雅,是王思聪新女友,比王思聪小10几岁,在广州一直是个小模特,与王思聪是在三亚电音节上相识, 二人曾被网友拍到在新加坡共同出游。

  

  看王静雅的照片,是标准的网红脸,大眼小脸,五官精致,跟这次站在校长旁边的清纯女生,气质大为不同。

  

  这么一算,光是5月份到现在,不到4个月的时间里,王思聪身边的女伴就已经换了5个了。不得不承认,王思聪换女伴的速度确实惊人。

  

  也不知道是从何时起,王思聪就不怎么理会外界自己恋情的猜测了,即便是被拍到了和女生的亲密同行照片,也都是置之不理。

  

  也可能是因为换得太快也来不及承认,所以干脆就不说了。

  当然,这些都只是网友们的猜测,当事人并未作出任何回应。暂且就先当个"瓜"吃着吧。

相关专题:美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6: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