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科学家发现了超光速物质 时间旅行成为可能

京港台:2020-9-5 22:51| 来源:腾讯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科学家发现了超光速物质 时间旅行成为可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现在人类文明发展到今天,有很多科学家都希望能够突破人类速度的极限,到现在有很多交通工具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比如最开始人类研发出来了自行车,后来研发出来的汽车,再后来研发出来的飞机,到现在人类的科技不断的提高,研究出来的交通工具速度也是越来越快。

  

  而现在人类也在不断的突破自己的极限,那就是希望能够有一天突破目前的速度极限,让物体的运动速度达到光子的运动速度,然后再达到光线的速度,目前人类希望能够找到比光要更快一点的速度,在宇宙当中速度最快的就是光速了,在宇宙当中,科学家们比喻一段距离的时候,往往都是用光年足以见得光速,到底是有多么的快。

  不过科学家觉得在宇宙当中可能有比光更快的物质,科学家研究发现中微子的速度,比光速要更快一些,科学家们对中微子做过不同阶段的速度测试,在上个世纪80年代的时候,通过脉冲波来对中微子进行速度测试,测量的速度其实是和光速相等的,后来又有人换了一个增速器,做了同样的运动速度。

  这次通过公式计算出来了中微子的速度,这个速度取中位数之后,发现速度要稍微大于光速,不过人们由于日常的思维方式还是认为光速是最快的,而且当时这个实验有很多不确定的地方,大家都觉得这一场实验带来的研究成果意义不大,后来科学家观测到一颗超新星爆发的过程,用专门的仪器检测到了中微子,在光到达地球之前的三个小时就已经到达地球了。

  人们在当时仍然没有意识到光速要慢于中微子,甚至更倾向于是中微子,比光粒子爆发的时间要更早一些,直到21世纪相关科学家通过不断的更新设备,技术越来越成熟,目前终于确定中微子的运动速度比光子要更快一些,这个就是因为中微子的光粒子更小,而且能有更大的动作范围巾,这就方便科学家进行观察。

相关专题:旅游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1: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