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外媒捕捉德国外长会晤王毅细节 "肢体语言超有戏"

京港台:2020-9-6 03:27| 来源:LTN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外媒捕捉德国外长会晤王毅细节 "肢体语言超有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近日访问欧洲,因捷克参议院议长访台议题恐吓捷克“将付出代价”,遭德国外长马斯(Heiko Maas)当面警告“威胁不适合这里”,双方针锋相对。有外媒捕捉双方会面时马斯的肢体语言超有戏,网友则认为“马斯很不屑”、“好像看到前任那种恶心的感觉”。

捷克参议院议长韦德齐(Miloš Vystrčil)率团访问台湾,中国外交部长王毅竟出言恐吓捷克“将付出代价”,却在本月1日和马斯会面时遭洗脸,被马斯当面警告“欧洲人尊重国际伙伴,但我们也希望获得同样的尊重”,更说“威胁不适合这里”。

《自由亚洲电台》也整理这次马斯与王毅见面,以及过往马斯和王毅的镜头比较的影片。1日马斯等待王毅到来时,双手随意插著口袋,虽然王毅抵达时马斯变成标准接待动作,但表情和态度似乎有些冷淡。

之后两人进到室内召开记者会时,马斯一脸不解的盯着王毅,原来两人站错位子,双方赶紧换到正确位置后,王毅马上比了比桌上的口罩提醒马斯,“你口罩忘了,要拿回去吗?”

马斯见状露出尴尬的笑容,一个箭步拿回了口罩,但仔细一看,马斯这拿口罩的身手快狠准,拿了立刻走回自己的位置,丢下口罩时,笑容更是瞬间凝结。相关影片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解读马斯的表情“拿口罩那一瞬间的鄙夷也写在脸上”、“出于礼貌的接见,‘但我真的不想见这个人’”,更有网友直呼,“马斯很不屑”、“好像看到前任男/女友那种恶心的感觉”。

《自由亚洲电台》另播放过往画面,无论今年2月马斯会面王毅时,还是2018年5月的接待,马斯都对王毅非常热络,甚至去年9月马斯面对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时,都比这次见到王毅来得放松与热络。

相关专题:德国,王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1: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