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裔男22刀将妻捅死 还将其惨死照发到家庭微信群

京港台:2020-9-6 23:54| 来源:华商报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华裔男22刀将妻捅死 还将其惨死照发到家庭微信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怀疑妻子与别的男人出轨,争吵中他22刀刺死妻子,接着将尸体照片传到家庭微信群,然后拿被子将妻子尸体盖住,自己躺在旁边,警方来后他假装昏厥,拒绝睁眼……

  据《每日邮报》、BBC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1日,英国华裔(专题)男子54岁的宋易星(音译)因谋杀35岁的华裔女子王丽清(音译)被判无期徒刑,最少刑期19年。

  狠狠捅向妻子22刀,

  将惨死照片发到妻子家庭微信群

  

  法庭文件显示,这是一起由爱生恨、嫉妒成仇最酿成的家庭悲剧。今年2月25日,在英国伦敦东部莱顿一栋住宅,54岁的华裔男子宋易星怀疑35岁的妻子王丽清与别的男人约会,就在两人争吵之时,宋易星从厨房拿出菜刀,狠狠地捅向妻子并连续捅了22刀,王丽清因为失血过多当场死亡。

  据BBC报道,杀死妻子后,宋易星竟然没有任何的后悔或担心,他竟然拿出手机拍下王丽清惨死的画面,直接将照片发到有王丽清的父亲、姐姐、侄女在内的家庭微信群中。

  看到照片后,王丽清在中国的家人很是震惊。她的姐姐赶紧联系了两名在英国的朋友,让他们先报警和叫救护车,然后去妹妹家里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当这两名在英国的朋友到达王丽清家后,宋易星去开门。当他们询问王丽清在哪里时,宋易星直接带着他们到了卧室。他们看到了躺在地上的王丽清和血迹斑斑的菜刀。看到面露凶光的宋易星,这两名朋友赶快逃离了现场,然后报警还叫了救护车。

  随后,宋易星从床上拿了羽绒被将妻子尸体盖住,接着自己躺在旁边,直到警方到场时,他甚至假装自己晕厥过去。

  装病拒绝跟警方合作,

  称因怀疑妻子出轨而酒后行凶

  

  报警12分钟后,警方来到案发现场。尽管医护人员一度尝试心肺复苏,但最终还是宣布不治身亡。法医的验尸报告显示,王丽清的尸体上足足有22处刀伤,因失血过多死亡。

  当警察到达案发现场时,宋易星躺在王丽清尸体旁边的地板上,一动不动,假装失去知觉。但现场的医护人员证实,他实际上是有意识到,只是在装病,拒绝跟警方合作。

  当警察将宋易星移到椅子上时,他仍然拒绝睁开眼睛。警方没有办法,只好把其抬到警车上,在整个过程中,他几乎一直闭着眼,只是短暂地睁了下眼睛。

  面对警方审讯,宋易星仍然闭着眼睛,但他还是开口了。他说:“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杀死了妻子,但确实与她发生了争执。我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厌恶,无法睁开眼睛。”

  宋易星在法庭上表示:“那天晚上,因为妻子一直在跟另外一个男人联系,我相信她背叛了我。我睡不着,就去喝了许多酒,包括酒精浓烈的啤酒和红酒,然后在意识不清的情况下杀了她。”

  >>警方调查

  两人同居并未结婚,

  疑犯曾因分手自杀最终被原谅

  警方调查发现,王丽清是个寡妇,有两个孩子,儿子22岁,女儿12岁,儿子是并非她所亲生。宋易星是名木工,他和王丽清是同居关系,两人正在交往但并未结婚。

  警方还发现,宋易星有酒精依赖史。2018年10月,因为他酗酒、嫉妒以及超强的控制欲,王丽清曾试图离开他。宋易星在街上尝试自杀,警方接获报警后到达现场,发现他的左手腕有浅浅的切口,在他旁边是一个半空的威士忌酒瓶和一张纸,上面写着王丽清的名字和手机号码。但这件事后,王丽清竟然原谅了他,选择继续留在他身边。

  >>法庭判决

  被判无期至少监禁19年,

  死者读剑桥的儿子休学一年

  9月1日,宋易星被控谋杀案再次开庭,宋易星当庭认罪,法官宣布其谋杀罪名成立,被判处无期徒刑,至少要监禁19年。

  法官希伦表示,案发后,宋易星无视王丽清家人的感受,给他们发照片,还直接躺在尸体旁边,也并未报警,做法令人感到相当可恶且不寒而栗,以杀人罪起诉后,判处无期徒刑。

  检察官菲茨帕特里克表示:“宋易星不仅夺走王丽清的生命,而且给那些爱她并照顾她的人带来痛苦和损失。王丽清有一个12岁的女儿和一个正在大学读书的儿子,他们因失去母亲深受其害。我希望判决能使王丽清的家人和朋友感到安心。”

  负责调查案件的当地首席警官保罗·康斯丁表示:“这是一个漫长而痛苦的调查,此案使很多人受到伤害受害,王丽清的孩子失去了母亲,她22岁的孩子本来在剑桥大学读研,却不得不因此休学一年,而看着他毕业曾是母亲王丽清最大的愿望。宋易星将王丽清遇害时的照片发到家庭微信群,残酷的举动给她在中国的家庭留下了最恐怖的记忆。尽管相隔遥远的拒绝和有语言障碍,王丽清在中国的家人仍为我们提供了很多证词和帮助。一切证据都表明,酗酒不应是宋易星杀人的辩护理由,他应该得到严惩,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微信,腾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3: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